齊雨的那位師姐,長得花容月貌,乃是玉華宮有名的美人,而且天賦極好,家世顯赫。

    這樣美貌與天賦並重的女子,垂青於齊雨,對齊雨來說,那是天大的福氣。

    可是玉華宮宮主之曾孫,名為蔣白鶴,此人也愛慕那位美女,隻不過那位美女不喜歡他身上的焦躁之氣。

    而齊雨的到來,卻瞬間打動了她的芳心,龍血戰士身上,那種勇猛無畏的氣質,蔣白鶴與之相比,卻華而不實。

    雖然蔣白鶴資質、天賦、背景強大無比,但是那女子就是喜歡像齊雨這樣的男人,甚至不惜與蔣白鶴撕破臉皮,鬧得非常僵。

    前段時間,龍塵九州大戰的消息傳開,齊雨也收到了消息,這時候他卻為難了,他第一時間想去與龍塵匯合,但是橫渡惡魔之海,十死無生。

    而他一直在玉華宮,沒有機會接觸華雲商行,於是他就去找那位師姐商量。

    結果那位師姐得知齊雨要離開,不禁氣哭了,感覺齊雨拋棄了她,她對齊雨來說,並沒有他所謂的老大重要。

    這時齊雨頓時為難了,一麵是自己誓死追隨的老大,一麵是自己情根深種的紅顏知己,想到這些日子,她對自己的恩情,又看她哭得梨花帶雨,齊雨最終,在慚愧和自責中,選擇留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齊雨見到龍塵和秦風,不敢看他們的眼睛,在他看來,這就是一種背叛。

    見齊雨留下來,那位師姐頓時喜笑顏開,天天守著齊雨,見他悶悶不樂,就逗他開心,齊雨也非常感動。

    可是好景不場,一次齊雨外出,帶著新弟子狩獵,卻被新弟子下毒,大批玉華宮的強者殺出。

    將那些新弟子全部殺光,十幾個同等級初代強者圍攻齊雨,齊雨本就中了毒,便被打成重傷,本想臨死前,拉幾個墊背的。

    卻無意中發現了一隻躲在暗處覓食的雲燕,齊雨趁機抓住雲燕巨爪,那雲燕受驚之下,急速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雲燕屬於靈獸,戰力並不強,膽子極小,但是飛行速度卻快得驚人。

    齊雨被帶著飛到了不知道哪裏,支撐不住,從空中摔了下來,此時他中毒已深,知道自己無力解毒,卻無巧不巧看到了華雲商行的商船。

    他當時想也不想,就直接衝了過去,說了自己是龍血軍團的人,要找龍塵之後,就什麽都不記得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秦風,我對不起你們……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齊雨哽咽了,七尺男兒,竟然哭得像個孩子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說什麽呢,如果你拋棄了紅顏知己,你根本沒資格跟我們稱兄道弟了,即使你來了,我也會把你踢出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作為爺們,就應該知道自己肩膀上扛著什麽,讓你的女人受委屈,所有龍血戰士都會看不起你的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說,齊雨鬱悶許久的心結,一下子解開了,這讓他激動不已。

    “都是自家兄弟,客氣個屁啊,趕緊說,那些殺你的人是不是那個什麽蔣白鳥的手下?”秦風不耐煩地道,他隻關心是誰把齊雨弄傷的。

    “秦哥,是蔣白鶴。”齊雨以為自己沒說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