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將藥粉一味一味地投入丹爐,才投完,藥粉開始融合,龍塵就發覺頭頂的天變色了。

    “此丹不被天道認可,連煉都不可煉?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變了,虛空之上萬道轟鳴,竟然將這片世界禁錮,龍塵的丹爐,吸收不到任何天地能量。

    沒有天地能量,是無法成丹的,就好像和麵無水一樣,最終無法匯聚成一團。

    “居然還有這種事?”

    萬道被禁錮,吸取不到一絲,不過龍塵還是正常去煉丹,最終煉出了一爐子藥灰。

    “看來這無極丹有些古怪,這一次天道並非針對我,而是針對這無極丹。”煉製一爐別的丹,萬道就變得正常了,而一煉無極丹,當藥粉融合,萬道又禁錮了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試了幾次,都是如此,無極丹被天道針對,似乎不許此丹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一般。

    “火靈兒你記住了吧,走,我們去混沌空間裏去煉丹。”龍塵連續煉了幾次,都失敗了,但是通過幾次煉製,火靈兒記住了方法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沉入混沌空間,再次煉製無極丹,在這裏,一切都非常順利,但是當無極丹快要成丹的時候,混沌空間微微顫動了一下,龍塵明顯地感覺到,混沌空間似乎有什麽力量被抽取了。

    掀開丹爐,丹爐裏麵出現了一爐黑白相間,宛若生靈眼球一樣的丹藥。

    沒有藥香,更看不出品階,但是它卻好像一顆有生命的星辰,黑白紋路在律動,似乎在演化自己的軌跡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顆,放在手中,卻看不出任何端倪,將之放入口中,丹藥入腹,龍塵感覺腹部一顫,一股磅礴的力量,輻射開來,巨大的力量震得龍塵氣血翻湧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驚,要知道,他現在已經是四極境強者了,身體又經過真龍精血強化,竟然差點承受不起那丹藥的衝擊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感覺體內仿佛有火山爆發,無盡的力量在龍塵的體內肆虐,於此同時,龍塵體內的十萬八千星辰,猛地顫抖了一下,一股奇異的力量,湧向它們,一顆顆星辰之上的神火仿佛被澆了油一般,無盡的神火暴漲。

    隨著神火被點燃,龍塵悶哼一聲,就那麽倒在了地上,龍塵感覺自己全身都在膨脹,血、肉、筋、骨、甚至是靈魂都在膨脹,以混沌空間為核心,那神秘的力量開始運行,龍塵感覺自己要炸了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他吞下的不是一顆丹藥,而是一方世界,它蘊含著一方世界內的所有力量,它成世界,它擁有自己的法則。

    如今那法則,被龍塵吸收,龍塵感覺萬道法則在體內肆虐,龍塵明顯感覺到,自己的血、肉、筋、骨正在烙印某種法則。

    在劇痛之中,龍塵忽然靈光一閃:仙界不允許無極丹成丹,難道是因為它會抽取仙界的法則之力?

    龍塵回想起在成丹之時,混沌空間顫動了一下,似乎有什麽力量進入了無極丹中,現在想想,他似乎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疼了整整一炷香的時間,才漸漸有所緩解,龍塵感覺自己膨脹得厲害,感覺要被撐破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展開內視,發現在他的體內,多了無數奇異的符號,這些符號烙印在他的血、肉、筋、骨之中,甚至在龍塵識海之中,也出現了無數繁星一般的符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