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進內門,頓時被一群強者攔住,這些強者,竟然有數百人之多,全都是初代強者,他們全部來自於外域。

    原來,龍塵在九州大會一戰成名,天瀾域周邊無數強者紛紛來挑戰。

    徐子雄就是其中之一,隻不過徐子雄就距離天瀾域最近,而且這家夥腦子不太好用,居然一個人橫渡惡魔之海,所以來得最快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,隻能通過華雲商行的商船,付出一筆價格驚人的船費,才到來此地,所以,他們比徐子雄來得晚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一群血氣方剛的年輕人,他們天賦卓絕,心高氣傲,當看到龍塵的留影玉後,頓時不服氣了,想來挑戰龍塵,通過擊敗龍塵讓自己名聲鵲起。

    擊敗強者,尤其是那種非常有名的強者,是成名最快的捷徑,年輕人,一個個心高氣傲,頭腦簡單,最喜歡的就是走捷徑。

    盡管橫渡惡魔之海的費用,令他們無比肉痛,但是他們還是咬著牙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,來到淩霄書院他們就傻眼了,來得人太多了,就因為排隊,這些天這幾百個強者,不知道打了多少次架,因為有些家夥,總覺得自己是特殊的,想要插隊。

    而這裏的人,誰都不是吃素的,然後就是各種看淡生死,不服就幹,現在還有十幾個人,還在淩霄書院裏搶救呢。

    當龍塵到來,守株待兔的外域強者們,一下子眼睛都綠了,呼啦一下子圍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排在第一號,我現在向你發起挑戰。”

    一個外域初代強者,見龍塵出現,生怕別人跟他搶,說完,一身氣血爆發,一拳對著龍塵砸落,拳風呼嘯,氣浪滾滾,勢力確實非常不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人們還沒看清怎麽回事,隻見那外域強者,如同流星一般倒飛出去,狠狠撞在遠處的一座巨大的石碑之上。

    那石碑,乃是地榜神碑,上麵有陣法加持,堅硬無比,那人撞在上麵,隻聽得啪嘰一聲,然後人們就看到了一幅畫。

    那域外強者,如同拍扁了的生雞蛋,連蛋黃都流出來了,扁扁地貼在石碑之上,幾乎都看不出人形了。

    “滾犢子,老子沒時間跟你們瞎扯淡。”龍塵一巴掌將那人抽飛,穿過廣場,直奔自己的住處而去。

    這時,有書院長老跑過來,小心翼翼得將那人從石碑上“揭”下來。

    “還好,還有的救,送去醫療堂吧!”

    “何必呢,他們難道不知道,天瀾域有句話:寧惹閻王爺,莫惹龍三爺。

    現在的年輕人,真的是一點敬畏都沒有了,可憐。”

    幾位長老抬著擔架,將那一“張”人給抬走了,還有其他長老,去清理神碑上的汙漬,很快清理完畢,一切如初。

    域外的強者們,一下子傻眼了,他們啥都沒看清,那個人就這個下場了,一時間,他們大眼瞪小眼,不知道該留在這裏還是該安靜地走開。

    “喂喂,別灰心,別氣餒,我們老大有急事,不能耽擱,但是他沒時間,我們有時間。

    再說了,龍塵老大,不是什麽人都能挑戰的,你們必須擊敗了我們,獲得了挑戰資格,才能向龍塵發起挑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