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爐之內有器魂,隻不過這器魂太慫了,混沌空間至始至終,都沒有任何神威發動,它卻嚇得連反抗都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就好像那些冥界生靈,遇到三眼怪物一般,任由那三眼怪物將它們吃了,卻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這太出乎龍塵的預料了,本以為王器,本是界王的專屬神器,有毀天滅地的力量。

    楚應雄是沒有能力催動王器的,就算他動用了信仰之力,依舊隻能讓這丹爐當流星錘使,連其萬分之一的威力都發揮不出來。

    不過,這丹爐確實恐怖,龍塵的黑刀砍在上麵,直接爆碎了,讓龍塵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不停地敲打那丹爐,可是任由龍塵如何挑釁,那丹爐內的器靈,就是不肯有任何波動,這下子龍塵犯愁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將那丹爐內的器靈弄死,他如何駕馭這口丹爐啊?要知道,這可是天夜爐,烙印了落天夜的專屬印記。

    萬一龍塵使用它,被落天夜知道,不需要別的,隻需要命令這器靈自爆,龍塵就算有一百條命也不夠用的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龍塵怎麽勾引,那器靈就是裝死,說什麽也不敢釋放出任何波動。

    “太沒用了,落天夜怎麽造出你這麽個慫包。”龍塵不禁怒罵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龍塵怎麽罵,那器靈就是不動,龍塵恨得牙根癢癢,這可是一件至寶啊,但是不將器靈弄死,根本不敢用。

    “這可怎麽辦?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沒轍了,龍塵可不敢讓熔月煉星爐去吞噬它的靈魂。

    這就好比放一隻螞蟻去咬死大象,天夜爐稍微反抗一下,熔月煉星爐的器靈,就得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讓我來!”

    雷靈兒主動請纓,化身一道雷霆符文,附著在那丹爐之上,緊接著那雷霆符文,如同蛛網一般覆蓋了整個丹爐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它好可憐的,它說它不會害你,求你不要殺它。”很快雷靈兒對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雷靈兒竟然能與這丹爐的器靈溝通,這倒是非常奇怪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問問它的來曆。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不一會,雷靈兒傳來消息,原來這口丹爐是落天夜的一個弟子打造出來的。

    經曆了仙界天劫後,丹爐產生靈智,誕生器靈,器靈誕生後,被烙印下了落天夜的印記。

    說白了,這器靈不過是一個奴隸,因為它是剛剛打造出來,不到千年,器靈極弱,被贈給了大梵天的一個出色的虔誠信徒。

    那個信徒是一個丹修,隻有經過煉丹滋養,才會讓丹爐快速成長起來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口丹爐,是恩普達跟那個人借來的,用巨大的誘惑,去騙楚家傾盡全力幹掉龍塵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成功了,恩普達隻需要耍點小手段,將丹爐要回來,給楚家點其他補償,這事也就過去了。

    如果失敗了,也不要緊,隻要讓那位丹修,啟動召喚神符,丹爐收到感應,就可以直接構架通道,傳送到主人身邊。

    隻可惜,他們算錯了一點,任何寶物,進了龍塵的口袋,可就再也別想出去了。

    雷靈兒所以能跟那器靈溝通,因為這個器靈是雷靈之體,隻不過還非常弱小,無法跟外界溝通,因為雷靈兒與它同為雷靈,所以才能讀懂它的靈魂波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