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長文等人撤離楚家後,果然一切都如同洛長文所料想的那樣,楚家被覆滅,所有之前霸占的礦脈基業,都被搶光。

    當初,楚家以血腥手段,奪到資源,如今又被搶回去了,而資源易主,都伴隨著無盡的血腥殺戮。

    楚家雖然是大梵天的信徒,但是,對於大梵天來說,沒有利用價值的信徒,就變得沒用了。

    這些宗門覆滅楚家,如果將來大梵天問責,他們直接投靠大梵天就行了,套路,就是這麽簡單。

    大梵天根本不會為一個沒用的棋子去浪費時間,所以這些受夠了楚家欺壓的宗門,全部都爆發了,能搶就搶,能殺就殺,生怕下手晚了。

    楚家幾乎一夜之間徹底覆滅,楚家這個霸主被群狼吞噬後,會迎來一個短暫的平靜,但平靜過後,又會出現一場戰爭,因為群“狼”要分出誰是狼王,這就是仙界的規則,也是仙界的江湖。

    龍塵返回洛家後,帶著眾人找到一塊塊拳頭大小的晶石,這種晶石非常普通,除了色澤有些不同外,看不出什麽特別。

    但就是這些石頭散發出的獨特香味,將海妖們引來的,洛家將這些石頭收好。

    以後可以分批次引妖獸前來,一方麵可以練兵,一方麵可以增加收入,能掌握主動權,瀛洲的傷亡是可以控製的。

    楚家的問題解決了,惡魔之海的問題也解決了,洛家舉族歡慶,不過,洛紫川不在,人們總覺得缺了點什麽。

    這次楚家大戰,龍塵又收獲了不少天道果,龍塵直接送給了洛長武,讓他分發下去。

    但是洛長武、洛長文兩兄弟看著天道果,卻露出為難之色,洛長文道:

    “龍塵,要不這些神果,你還是留著吧,你不是有自己的軍團麽,留給他們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與他們匯合還不知道什麽時候呢,我要先給洛家打造出一支初代大軍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自然不用著急,等他踏足外域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因為血殺令來找他呢,天道果他絕對不會缺的。

    “關鍵是……說實話吧,以洛家的實力,其實根本養不起那麽多的初代。

    那六百人吃下了神果,我其實喜憂參半,早知道有如此神效,我絕對不會讓那麽多人吃下去的……”洛長武苦笑道。

    原來,四極境是最耗資源的一個境界,四極,四者之極,就是選了自身最強的四項能力去修行,四極境,是決定未來之路的關鍵抉擇。

    洛家強者因為血脈關係,優先會選擇血脈,其次是靈魂,然後才是屬性符文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洛家所有強者幾乎都是血修,洛家雖然出了一個名震天瀾域的紫川仙王,但是洛家的底子,並沒有人們想象中那麽雄厚,說白了,洛家其實挺窮的。

    否則洛雪也不會因為一把寶器,在九州大會上拚了性命去爭取,寶器,對於別的宗門來說,隻要有初代強者,幾乎是人手一把,甚至有些宗門就一個初代血脈的弟子,一人數件寶器傍身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本來這種尷尬的事情,不應該對龍塵說的,很丟人,但是龍塵又要給洛家天道果,兩兄弟沒辦法,才將這件事說出來。

    在四極境,需要海量的丹藥,因為要四種力量並駕齊驅,一個人相當於要占用四個人的資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