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應雄一死,楚家徹底沒了希望,楚家的強者失去了鬥誌,四處逃散。

    而瀛洲強者本來以楚家馬首是瞻,他們之所以拚命死戰,是因為如果不戰,就性命不保。

    他們畏懼楚家的血腥手段,更畏懼大梵天的神威,但是楚應雄一死,一切都結束了,他們沒必要再拚命了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瀛洲強者們,也開始四處逃散,秦風、白小樂、徐子雄等人這才與龍塵等人匯合。

    秦風等人渾身是血,徐子雄更是全身有好幾個窟窿,一條手臂幾乎要從肩膀上掉下來了,洛冰、洛雪等人也是人人浴血,弓箭手也隻剩下了八十多人。

    可見秦風那邊的戰場同樣激烈,秦風的寶器長刀,砍得跟鋸齒一樣,看來他也遇到了恐怖對手。

    秦風等人也是一陣後怕,如果不是有洛家的弓箭手,他們根本擋不住那些神君境強者。

    那些神君境強者,簡直就是瘋子,有不少人都是大梵天虔誠的信徒,信仰有時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大長老,你怎麽樣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有人驚呼,大長老與楚應雄兩敗俱傷,大長老療傷之際,整個人一陣搖晃,臉色慘白如紙,氣息一瞬間虛弱到了極致,人們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沒事,藥效過了,虛弱是必然的,先給大長老療傷,保住性命,我們趕緊離開。”

    龍塵將手中楚應雄的頭顱丟掉,對眾人道,剛才他以雷霆之力攪碎了楚應雄的靈魂,進行了搜魂。

    洛長文忽然高聲喝道:“此戰乃是洛家與楚家之戰,與他人無關。

    楚家才是罪魁禍首,你們是逼不得已才屈服於楚家淫威,我洛家光明磊落,不會將這筆賬算在你們的頭上。

    說白了,你們也是受害者,楚家基業,我洛家分文不取,留給諸位作為補償吧。”

    洛長文的聲音,在天地間回蕩,那些急速奔逃的強者們,忽然停下了腳步,回頭看向了洛家。

    龍塵暗挑大拇指,洛長文這一手真是厲害,有長老取出飛舟,這邊所有人都踏上了飛舟。

    進入飛舟之後,洛家的長老們,包括洛長文、洛長武都感覺頭痛欲裂,全身就跟散架了一般,如同爛泥一樣癱在地上。

    這是暴血丹藥效過後進入虛弱期的表現,龍塵的暴血丹,透支了他們的血脈之力,強行提升境界,這就是代價。

    好在眾人已經上了飛舟,外麵的人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見飛舟竟然真的離開,無數強者眼睛一下子紅了。

    “媽的,楚家欺壓了我們這麽多年,該讓他們補償我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走,把楚家搬空。”

    “不光要搬空,還要把楚家的人全部殺光,以絕後患……”

    盛州的強者們,殺了一個回馬槍,直奔楚家衝去,他們向楚家屈服,那是沒辦法的事情,不屈服就得死。

    而那些大梵天忠實的信徒,都已經被秦風等人給殺光了,剩下的這些,對大梵天都沒什麽感情,但是對楚家的恨確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殺……”

    一時間楚家這邊喊聲震天,瀛洲的強者倒戈相向,瘋狂屠殺楚家之人,殺人奪寶的慘狀,在不停上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