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下子想起來,他在天武大陸衝擊通冥境的時候,離開鬼門關之時,偷走了門環。

    那門環似乎是什麽封印,結果門環一掉,有恐怖的存在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嚇蒙了,撒腿就跑,都沒看到那是什麽東西,現在回想起來,可能是那個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那個天王,是不是長著三個頭顱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那就是我們偉大的天王大人,小子,你很厲害啊,連天王大人都欠你人情。

    幹脆你別在這裏混了,來我們冥界吧,給我天王大人當小弟,要什麽有什麽。”那三眼生靈,幾口將那仙王級冥界生靈吃掉,接著伸手去抓另外一個生靈,一口咬掉了半邊身子。

    洛長武、洛長文等人一陣頭皮發麻,這東西到底是什麽啊,仙王級的生靈,當蘿卜一樣吃,而且那些生靈還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楚應雄臉色變了,他怎麽也沒想到,事情會演變成這個模樣,那個恐怖的存在,竟然跟龍塵認識,還攀起了交情,他心中升起了不妙的預感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召喚來的,既然享用了我們的貢品,按照契約,你要接受我的命令,我現在命令你殺了他們。”楚應雄躲在丹爐後麵,對著那三眼生靈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呸”

    那三眼生靈呸了一口,一根數十丈長的骨頭,從它口中噴出,帶著呼嘯的勁風,直奔楚應雄飛去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骨頭撞在丹爐上,發出驚天巨響,虛空爆碎,那骨頭化作齏粉,而楚應雄更是一口鮮血狂噴,就連他背後兩座神像一起崩碎了,無盡的神光消散。

    丹爐無恙,可是楚應雄承受不了,差點沒被活活震死,尤其支撐他許久的兩尊神像,接了這一擊之後,直接爆碎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那兩尊神像,他早就化為血霧了,但是那兩尊神像,也隻能保護他這一次,仙王級冥界生靈的骨頭都撞得粉碎,那力量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。

    並非攻擊,隻是隨口吐出一塊骨頭,竟然崩碎了兩尊神像,楚應雄失去了神像的保護,周身神光開始暗淡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火焰鎖鏈粘黏在丹爐之上,那丹爐被龍塵拉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給我……”

    楚應雄大驚,伸手就去奪,可是他慢了一步,剛才差點被震死,又失去了神力加持,他的反應明顯慢了一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可惜他剛剛伸手,龍塵已經將那丹爐送入了混沌空間,當丹爐進入混沌空間,龍塵哈哈大笑,就差沒當場跳舞了。

    這可是王器啊,界王才能打造出來的寶物,有了它,龍塵將如虎添翼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奪取天夜神尊的東西,你會遭到報應的。”見龍塵將丹爐收走,楚應雄氣急攻心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那可是王器,按理說,沒有界王實力,根本無法駕馭它,楚應雄之所以能驅動它,全靠神像加持,他想不明白,龍塵憑什麽能將一口王器收起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就是將它收走了,那一刻楚應雄一下子絕望了,他萬萬沒想到,自己竟然栽在了自己手裏,怎麽引出了這麽一個恐怖生靈,這個恐怖生靈,還跟龍塵有關係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天色驟變,九天之上星辰顫栗,似乎有什麽力量在凝聚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個世界的法則要收拾我了,我得跑了,不然會被弄死。”那三眼生靈,說著話,伸手將那些被楚應雄召喚出來的生靈一個個拍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