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神道結界”

    見洛長武等人紫血衝天,聲威驚人,楚應雄又驚又怒,洛長武等人的氣息,一瞬間跨入了半步仙王的境界。

    隨著他一聲斷喝,大地破開,兩尊神像破土而出,那兩尊神像,正是大梵天與落天夜。

    原來楚家供奉的神像在地下,兩尊神像浮現,神光萬道,形成了一個結界,將楚應雄保護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洛長武等人長劍落下,斬在那結界之上,結界發出轟鳴爆響,卻一時砍不破。

    不過在洛長武等人瘋狂攻擊下,兩尊神像顫動,竟然現象了裂紋。

    “神像支撐不了多久,就要破了。”洛長武喝道。

    洛長武等人瘋狂攻擊結界,巨大的力量,令大地瘋狂抖動,洛家無數建築崩塌。

    “不用管我,擋住那個小女孩。”

    無數楚家強者向楚應雄衝來,他們也看出了楚應雄不妙,想來支援,卻被楚應雄喝住,因為雷靈兒已經衝到了祭壇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靈兒一劍斬在祭壇之上,發出驚天爆響,圖騰柱被斬出了裂紋,隻需要再砍一劍,就可以將之擊碎。

    就在雷靈兒準備再補一劍之時,一個楚家神君境強者,額頭上金色符文亮起,全身氣血燃燒,一擊將雷靈兒逼退。

    楚家的神君境強者們,氣血開始燃燒,他們的氣息也暴漲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“燃燒壽元,夠狠的啊!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兩座神像出現,在神力加持下,這些楚家強者,竟然以神力為引,燃燒壽元,以換取最強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壽元燃燒,就是在燃燒自己的生命,這是一種不可逆的自殘術法,極為殘忍,但是換來的戰力,也是極為可怕的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雷靈兒手持長劍,在數百神君境強者圍攻之下,依舊連續斬殺數人,可是強者太多了,神力澎湃,壓製了空間,雷靈兒數次想繞過他們,去斬掉圖騰柱,都沒能成功,反而被那些強者逼得距離祭壇越來越遠。

    此時的楚家強者徹底急眼了,當防不住雷靈兒後,就直接自爆,以自爆的力量逼退雷靈兒,甚至自爆之時,連身邊的人都給炸死了。

    楚家強者不得不拚命,如果這一次他們失敗了,楚家就徹底完蛋了,他們都得死。

    楚家的強者在急劇減少,雷靈兒成了他們的催命使者,但是他們依舊在瘋狂堅持。

    遠處殺聲震天,秦風長刀所過之處,無數強者倒地,徐子雄跟在秦風身後,白小樂瞳孔之中,三花瞳湧動,空間重疊扭曲之下,無數人詭異地被空間之力碾碎,血**天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、洛雪、洛清跟在三人身後,而在她們背後,是洛家的弓箭手,兩百多人,抵擋了數十萬強者一波又一波的衝擊。

    秦風的任務是抵擋,這些強者,能讓龍塵等人安心激戰,如果他們這邊失手,龍塵那邊就危險了。

    而他們抵擋的這些強者中,有許多是瀛洲各大勢力的強者,神君境強者更是數不勝數。

    值得慶幸的是,洛家的弓箭手足夠強悍,建木神樹製作的木箭,殺傷力太可怕,他們這麽點人,竟然頂著大軍,守護到現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