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家,位於盛州天盛山脈南麓,背靠過山,左臨大江,高空俯視,如同一條巨龍蜿蜒盤旋,將楚家圍繞。

    正麵望去,背後高山,如同巨虎俯臥,正對楚家,這是一處寶地,呈龍盤虎踞之勢,加上大陣籠罩,整個盛州的仙靈之氣,都在向楚家這裏匯聚。

    聚靈大陣抽取了整個盛州的靈氣,可見楚家為人如何,要知道,一般聚靈陣,隻會覆蓋自己地盤所在區域。

    就像淩霄書院的聚靈陣,不會波及到其他周邊勢力和城池,像楚家這種大麵積覆蓋,就是一種掠奪。

    這是典型的損人利己,楚家的仙靈之氣充裕了,但是別的宗門勢力,就會受到影響,但是,楚家在盛州是絕對的霸主,都是敢怒不敢言,隻能默默忍受。

    今天的楚家,聚靈大陣開啟到了極致,整個盛州的仙靈之氣,如同百川匯海一般湧向楚家。

    而且楚家方圓數萬裏的地界,所有防護大陣全部開啟,明哨暗哨無數,戒備無比森嚴,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楚家知道我們要偷襲了?”大長老看到楚家的陣勢,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不可能的,我們這次出來,除了我們這些人,沒有任何人知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得沒錯,恐怕楚家正在憋什麽鬼主意,楚家全麵封鎖了消息,我們的眼線,也都送不出任何消息,這件事恐怕非比尋常。”洛長文沉聲道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洛家在楚家的眼線,幾乎全部消失了,無法傳遞出任何消息,甚至連預警都沒有。

    按照洛長文的猜測,楚家不可能一下子識破所有洛家眼線,就好像洛家也沒辦法清除幹淨楚家安插在洛家的臥底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想要封鎖消息,也非常簡單,就是把所有人放置在一起,相互監督就可以了,因為這個時候一旦有人通風報訊,就會瞬間被察覺。

    白小樂施展空間之術,帶著眾人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洛家腹地,但是那重重大陣難住了白小樂。

    此時的白小樂極為懊悔,他沒有研究過空間之術的破陣之法,當初他母親教過他,但是他太過貪玩,囫圇吞棗地記下來了,卻一次都沒用過。

    此時讓他破陣,他一點把握都沒有,他不能拿眾人的生命來冒險,讓他暗自焦急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怎麽辦?如此周密的布置,想要混進去是不可能的,隻能硬闖了。”大長老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雖然他因為洛清揚的事情,對龍塵有一定的成見,但是在大是大非麵前,他會將私人感情拋在一邊。

    “不用著急,一切都在預料之中而已。”龍塵微微一笑,示意眾人不用擔心。

    龍塵看向白小樂道:“你施展空間洞察,看看裏麵的情況。”

    白小樂點點頭,眸子之中三花瞳流轉,所有人都閉上眼睛,他們可以通過白小樂的視角,透過大陣,看到楚家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讓他們沒想到的是,楚家外麵戒備森嚴,但是內部卻根本沒什麽人,但等他們看到一棟棟建築內,坐滿了楚家弟子後,他們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果然如同洛長文所料,楚家之人,全部都集合在了一起,相互監督,就連一些婦孺孩童,也都在其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