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徐子雄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人在第七十九階的位置,倒飛出去,終究沒有踏上第八十階。

    徐子雄沿著磨刀天梯,一路翻滾而下,在六十階的白小樂,急忙向旁邊一躲,徐子雄就那麽從他身邊飛過,扁扁呼呼地甩在下方,人都幾乎摔變形了。

    白小樂一激靈,這個徐子雄確實夠狠的,連續衝了十幾次了,每次都摔個淒慘,但是始終不放棄。

    抬頭向上看去,秦風站在第九十階台階之上,他在那個位置站了半天了,忽然抬腿向第九十一階邁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結果秦風一聲悶哼,也跟徐子雄一樣,一路翻滾而下,聲勢驚人。

    本來徐子雄趴在那裏跟死狗一樣,當他聽到聲音,嚇得拚盡全力,向邊上一滾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秦風的身體,貼著他的身邊飛過,摩擦著地麵,撞向遠處的巨石,不過那巨石已經成為了一條隧道,他隻是滑到了隧道之中,卻並沒有撞上。

    居高臨下,看著徐子雄和秦風的慘樣,白小樂渾身起雞皮疙瘩,這也太狠了。

    以前他對他爹充滿了怨恨,現在他不恨了,看到秦風對自己那麽狠,他爹的手段,也就不算什麽了,秦風太拚了。

    徐子雄本來隻能登到四十九階台階,但是見秦風每次都拚命向前衝,被其感染,也開始拚命,瘋狂挖掘自己的潛力。

    這幾天的時間裏,徐子雄沉睡的初代精血,在磨刀天梯的磨煉,和自己的努力召喚下,終於開始覺醒。

    他自己已經意識到,每向前跨出一步,自己的力量,就會突飛猛進一階,他每一天的進步,都是驚人的,連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你歇會兒吧,別太拚。”秦風渾身是血,臉上身上,全都是被堅硬的台階磕出來的傷口,但是依舊精神飽滿,這磨刀天梯,簡直就是無價之寶。

    秦風自己不怕,但是怕徐子雄撐不住,畢竟徐子雄血脈剛剛開始覺醒,怕他用力過度,反而傷了自己,過猶不及。

    “風哥,我還能撐得住,你繼續,別因為我耽誤了你。”徐子雄努力站起來,一抹臉上的血跡道。

    “別一下子把毅力都拚光了,耐力比爆發力更重要,畢竟以後拚命的機會多得是,循序漸進地來。”秦風叮囑道,說完,又開始衝擊磨刀天梯。

    秦風上去了,徐子雄調整了一下,也繼續開始向上衝,秦風很快就衝到了白小樂的位置,見白小樂一臉糾結的模樣,起風不禁笑道:

    “你並非體修,磨刀天梯對你的壓製更大,沒必要跟我們比。

    我們是因為沒有你那麽好的天賦,不得不拚命,這個沒什麽好攀比的,安心感悟天道之力,能領悟多少就領悟多少。”秦風安慰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點點頭,他生怕別人瞧不起他,秦風的話,讓他心裏舒服很多。

    洛家的磨刀天梯,是針對洛家弟子,激發紫血而用的,對肉身的要求極大,白小樂肉身如此孱弱,能爬到這裏,已經非常驚人了。

    很快徐子雄也爬上去了,白小樂又成了最後一個,白小樂一咬牙,猛地向前衝了一個台階。

    結果剛剛踏上那個台階,恐怖的洪流襲來,白小樂大驚,想要穩住身形,但是身形依舊向後倒,那一刻他感覺心都不跳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