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與洛紫川同時倒飛,兩人身上都沾染了血跡,隻不過龍塵身上的血跡多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這時候還敢手下留情,你是真的想死麽?”洛紫川劍眉倒豎,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萬一殺了你,我無法向我娘交代,我娘已經夠苦了,我不能讓任何人在她傷口上撒鹽,當然也包括我自己。”

    龍塵身上鮮血緩緩滴落,但是氣息始終保持在最強狀態。

    “傻子,你如果不用全力,如何領悟真正的刀道?不能領悟真正的刀道,將來你隻有被人斬於利刃之下。

    以你現在的力量,就算有一萬個也殺不了我,再不動用全力,你就要被我斬了。

    與其你將來死在別人手裏,還不如死在我的手中。”洛紫川一聲冷喝,他眸子之中紫光大盛,宛若紫色的太陽亮起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他背後浮現出了紫色的海洋,洛紫川第一次亮出了自己的異象,那一瞬間,紫氣吞天,恢弘的血脈之力,衝擊著天地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龍塵感覺空間,狂暴地向他擠壓過來,那一刻,洛紫川仿佛天地的主宰,一個念頭,就可將他斬殺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洛紫川說過,他隻會動用四極境的力量,與他對戰,他想不到,洛紫川動用了初代血脈之後,竟然會變得這麽恐怖,同樣是四極境,但是氣息,卻比神君境後期的強者們,恐怖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
    在洛紫川激活初代血脈,凝聚出異象之時,淩厲的威壓將龍塵鎖定,那一瞬間,龍塵感到了極度的死亡威脅。

    他知道,洛紫川並不想殺他,但是在這種全力爆發之下,如果他接不住洛紫川的攻擊,他必死無疑,洛紫川也改變不了。

    “神環——現”

    “戰身——開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再無任何保留,一道光柱衝天而起,與那紫氣並駕齊驅,直衝雲霄,天地間,更有狂龍怒吼,令乾坤變色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整個洛族都在顫抖,一些建築哢哢作響,竟然出現了裂紋,洛族強者們嚇得,趕緊啟動大陣,將那些建築保護起來。

    洛長武、秦風、白小樂、徐子雄、洛冰等人,都一臉震驚地看向磨刀天梯方向。

    隻見山巔兩道光柱衝天而起,一道紫色一道金色,衝入九天,崩碎了四方雲朵,擊穿天幕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從漩渦之中,甚至可以看到扭曲的星河。

    “多少年了,終於再次見到了族長大人的異象,想當年,族長大人頭頂紫海,手持紫薇,殺得天下英雄俯首稱臣,殺得群敵宵小心膽俱寒……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紫色光柱,無數洛族老者們,眼神變得激動起來,他們都曾經追隨洛紫川,平定八方,征戰無數,仿佛又回到了當年的崢嶸歲月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族長大人,竟然會親自教龍塵,要知道,我們子女三人,可未曾得他一絲一毫的指點啊!”洛長武不禁嘴角浮現出一抹苦澀的笑容。

    洛長武生下來,對於他這個父親的印象就極為模糊,他沒有父親抱過他的記憶,從小到大,父親與他見麵的次數都不超過十次。

    洛紫川神秘而又無情,卻令人發自內心的敬畏,他在洛族,就是神一樣的存在,從沒有人能夠揣摩出他的想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