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刀光如電,聲響破空,虛空被割裂,兩把長刀呼嘯來去刀氣吞天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滾下磨刀天梯,他每次上來,洛紫川都會換一把不同的寶刀。

    每一把刀都有自己的曆史,有自己的特性,有自己獨有的招數,每次龍塵拚命攻擊,以為想到了應對之法,而上來後,發現自己的應對之法,完全用不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與洛紫川如同狂風暴雨一般對攻了三個時辰,最終還是被洛紫川一刀掃下磨刀天梯,而山下那枚巨大的岩石,被龍塵給硬生生撞出了一個山洞。

    龍塵怒火衝天,最近三次,他已經摸到了門路,雖然還是被壓著打,但是堅持的時間越來越長,他看到了勝利的希望。

    剛才那一次,三個時辰的激戰,他一共攻了十六刀,十六次挽回劣勢,他明明看到了希望,卻最後還是落敗。

    洛紫川的刀法,鬼神莫測,往來無度,去留無痕,看上去沒有章法,但是一招一式,卻又有跡可循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惱火的是,不論他怎麽搶攻,洛紫川都壓著他打,一旦被洛紫川壓著,他的力量就開始急劇損耗,當消耗到一定程度,就會被一刀斬飛。

    與洛紫川激戰,他就好像一個溺水之人,被人按在水裏揍,不給他喘息的機會,龍塵與洛紫川激戰,就是憋著一口氣,等憋不住了,就被一刀斬飛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找不到任何解決辦法,他隻能拚命支撐,他搞不懂,如此恐怖的急速快攻之下,洛紫川是如何換氣的。

    最令龍塵感到灰心的是,洛紫川始終以四極境的修為與他激戰,他一生中,從未有過如此強大的挫敗感。

    好在龍塵心誌極堅,不肯服輸,反而越挫越勇,與洛紫川激戰之時,他也在偷學洛紫川的招數,以洛紫川的招數,對付洛紫川。

    龍塵等體力恢複了,一咬牙再次衝上天梯,那磨刀天梯在他的來回衝擊下,幾乎如履平地,疾衝到頂,見到洛紫川二話不說提刀就砍。

    這一次,洛紫川又換了一把金色的長刀,竟然是一把罕見的圓月彎刀,就好像月牙一般。

    那圓月彎刀在洛紫川手中,招數再變,人刀合一,與之前所有風格完全不一樣,龍塵這一次連一次反擊的機會都沒有,隻見漫天刀影呼嘯,龍塵堅持了不到一個時辰,再次被一刀斬飛。

    龍塵怒氣上湧,不禁破口大罵,他上了洛紫川的當,他絕對不相信,洛紫川在四極境,就掌握了這麽多的刀法,累死他也學不了那麽多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刀法,一招一式,都需要千錘百煉,才能使得如此流暢,洛紫川口口聲聲說不欺負他,簡直太無恥了。

    但是盡管如此,龍塵依舊咬著牙向上衝,結果洛紫川這回又換了雙手刀,龍塵這次連半個時辰都沒堅持住,又被一刀斬飛。

    龍塵又驚又怒,洛紫川簡直就是一個變態,刀道已經走到了極致,雙手用刀,宛若兩個人同時出手,龍塵手忙腳亂,都沒看清楚招數,就被砍下來了。

    如果換了別人早就絕望了,但是龍塵就是向上死衝,時間一點點過去,龍塵不停地被砍飛,再不停地向上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