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驚怒交集,剛才那一刀,他明明已經擋住了,卻為何擋了一個空?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退得快,此刻已經人頭落地了,如此詭異的招數,他平生第一次見,不知不覺間,後背已經驚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“這一刀,是我在神火境時領悟的時間奧義,雖然隻是皮毛,但是這一刀,卻令我縱橫同階,未逢敵手。

    你格擋的時間、速度、角度、力度都沒問題,隻可惜,你根本不懂時間才是這世界上最硬的道法。

    你之所以能在天瀾域同階之中,縱橫無敵,皆因對手太過無能,而並非你自身有多強。

    如果你與我生在同一時代,你隻會成為我的刀下亡魂,變成我修行路上的踏腳石。”

    洛紫川手持長刀,指著地麵,冷冷地看著龍塵,此時他就好像君王俯視天地,睥睨乾坤。

    “時間與空間,乃是天道運行之基礎,隻有親近天道之人,才可感悟,很了不起麽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抹脖子前的血跡,傷口瞬間愈合,他目光森冷,戰意衝天,他知道,他遇到了一個恐怖至極的對手。

    時間與空間法則,龍塵也曾研究過,但他天生不親近天道,還被天道所排斥,那還研究個屁啊。

    他不是不想研究,而是天道不讓他研究,提起這種事情,他就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該我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手中黑色大刀,化作黑色閃電對著洛紫川疾斬而來,在疾斬的一瞬間,龍塵龐大的靈魂之力,一瞬間將洛紫川鎖定。

    此時的洛紫川將他的修為壓製到了與龍塵同等境界,龍塵直接發動鎖定,唯一讓他欣慰的是,洛紫川境界降下來後,他會被龍塵的精神力量鎖住,也就是說,同等修為下,洛紫川的精神力量,遠不如他。

    “逞莽夫之力,以力壓人,非刀道之意,你越發得令人失望了。”洛紫川看著龍塵,冷哼一聲,手中長刀一斬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結果一次撞擊,卻發出了八聲爆響,龍塵手臂巨震,他的力量竟然被分成八次泄去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用精神之力將洛紫川鎖定,就要逼他與自己硬拚,如此一來,他就能挽回劣勢,以自己之長,攻敵人之短。

    可是當長刀接觸的一瞬間,洛紫川的長刀急速顫抖,他的一刀之力,竟然被分散成了八份,輕輕鬆鬆被洛紫川擋住了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頭發發炸,左臂之上,黃金龍鱗浮現,向後抵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把長刀從一個極為怪異的角度斬落,龍塵以手臂抵擋,結果手臂被斬開,長刀斬在骨頭上,才停住,連黃金龍鱗,都無法抵擋,這凡鐵長刀的一擊,如果不是龍塵的骨頭夠硬,這手臂就被一刀斬斷了。

    “對危險的感知不錯,可惜,腦子蠢了一些,我的觀點是對的,你根本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。”

    洛紫川冷漠的聲音傳入龍塵的耳中,龍塵怒氣上湧,大吼:

    “你放屁”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長刀飛舞,狂怒之下的龍塵,也不管這家夥是不是自己外公了,他已經殺紅眼了,一出手,全部都是兩敗俱傷,與敵皆亡的招數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不得不拚命了,紫川仙王將境界壓製在與他一樣,甚至連自己的紫血之氣都沒有激發,就殺得他連連負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