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頭狂跳,龍塵不知道,洛紫川是不是在詐他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前輩在說什麽。”

    洛紫川紫色的眸子發光,搖了搖頭道:“果然被外性血脈玷汙後,連我紫血一族的驕傲都丟失了,你很令我失望。

    雖然不管我是高興,還是失望,你都難逃一死,但是,你如今的懦弱,更令我感到厭惡,證明我的決定,沒有錯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:“你到底想說什麽?”

    洛紫川的這些話,讓龍塵心頭火氣上湧,如果不是為了母親,他又豈會受這種鳥氣?

    龍塵從不屑於說話,但是為了母親,他隻能隱忍,如今洛紫川的話,令他怒火升騰,他感覺自己的尊嚴在被踐踏。”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怒火,洛紫川冷冷地道:“當長武去見你時,給我看了你的留影玉後,我第一眼就認出了你。

    你那倔強的眼神,跟你娘簡直一模一樣,你的一切作為,不過是想去尋找你的母親。

    你既然飛升仙界,就應該一直隱忍下去,直到你晉升仙王境,再去尋找你的母親。

    或者你可以去外域闖蕩,隻要見識足夠多,你也可以找到你的母親。

    可惜,年輕人終究是年輕,凡是喜歡走捷徑,愛冒險,卻不懂失敗的後果有多嚴重。

    我洛紫川生平殺人無數,想不到有一天,竟然要親手殺掉自己的外孫,想想,真是令人感到諷刺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巨震,原來洛紫川早就看穿了他的身份,虧他還自作聰明,想著怎麽套問母親的消息,他太幼稚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知道我是你外孫,為什麽要殺我?為什麽要囚禁我娘?你還有沒有人性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眼睛紅了,大聲咆哮,額頭上的青筋都爆起來了。

    想到母親曾經被囚禁寒冰之地,龍塵的心就像刀割一樣痛。

    “因為她走錯了路,做錯了事,就要為自己的罪責付出代價。”洛紫川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選擇自己的愛情,有什麽錯?”龍塵大吼。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喝罵,洛紫川非常冷靜,沒有一點生氣的意思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因為她是我們洛家這一脈,唯一可以覺醒太古血脈的母體,她生下的孩子,一定會傳承我們紫血一族的返祖血脈。

    所以,她必須找洛族內的人成親,為紫血一族的複興,傳遞香火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狗屁道理,你把我母親當成繁衍後代的工具,當成複興種族的籌碼,你還是人麽?什麽驕傲,狗屁,你就是一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。”龍塵破口大罵,他要氣瘋了,這世間,哪有這樣的父母。

    洛紫川冷冷地看著龍塵道:“人生於天地間,當明白自己的責任和義務。

    你母親身為紫血一族崛起的希望,就當明白自己的肩膀上扛著什麽,她任性妄為,就是置整個家族千千萬萬血親的生命於不顧。

    你可知道,仙界和平時代即將終結,傾巢之下,豈有完卵?洛族要用無數人的性命為她買單。

    你可知道,她身為聖血母體,會被天道所限製,一生之中,隻能擁有一個孩子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如果她還想擁有第二個孩子,你就必須得死,所以,我隻能殺你,我這是為了洛家,不管你罵也好,恨也罷,就算背上千古罵名,我依舊要斬你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紫川仙王,狗屁不如,自己沒能耐,卻將擔子推給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 我龍塵雖然不過是仙界一枚菜鳥,但是我也知道,我自己能扛的,絕對不會推卸給別人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扛不起的,也不會強迫別人去扛,生死有命富貴在天,犧牲別人,去成全自己,這就是你們洛家的家風,我呸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