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踏上了第一道台階,整個台階上,出現了無數的符文,就好像燈盞亮起,一直延伸到天穹之上。

    龍塵踏上台階後,立刻感受到了一股無形的力量開始壓製他,龍塵撇撇嘴,當年登過冥天梯,如今又要再次登這磨刀天梯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向前走,那台階巨大,龍塵一步就是數丈的距離,果然如同龍塵所料,越是向前,那壓力就越大。

    但是對龍塵來說,這並不算什麽,龍塵以一種特定的節奏向前走,一直上到三十個台階後,龍塵才算感受到壓力。

    不過,這壓力並不算大,當跨入四十階的時候,龍塵總算感覺到無形的力量,開始壓製他的意誌。

    意誌就是道心的根基,這應該是洛家弟子錘煉意誌之地,龍塵不禁笑了,他從無數逆境中走出來,在屍山血海裏殺到仙界,無人可以撼動他的意誌,連老天都不行。

    當龍塵跨入第五十階磨刀天梯之時,龍塵感覺周圍空間開始扭曲了,龐大的壓力,向他壓來,感覺就好像突然間背負了一座大山。

    洛長武說過,磨刀天梯四十九階之前,都是給四極境弟子考核用的,而第五十階,則是針對神君境強者的。

    跨上第五十階天梯,龍塵明顯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感覺,壓力一瞬間暴漲的十幾倍,此時不光是對意誌的壓製,也同樣是對肉身的一種考驗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路向前,威壓變得越來越恐怖,但是龍塵卻沒有多大的感覺,這種力量對一般神君境強者來說,肉身已經快吃不消了,但是對龍塵的肉身來說,並不構成威脅。

    六十階時,壓力再次暴漲了一截,七十階,龍塵體內的精血,開始不由自主地快速流動起來,它們本能地運行了起來,來抵擋外界的壓力。

    七十階,對於一般神君境強者來說,那力量會將他們壓爆,已經超出大多數神君境強者的承受範圍了。

    龍塵走到七十九階,此時感受到了強大的吸扯之力,就好像無形的大手,要將他擰碎一般。

    這個台階,就是洛長武的極限之階,龍塵不禁搖搖頭,他這位舅舅,吃虧在肉身不強,否則以他的意誌力,肯定可以繼續前行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踏上了第八十階,龍塵身體本能的一屈,龍塵感覺頭頂的空間被禁錮了,讓他無法站直身。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身體猛地一挺,腳下台階哢哢作響,竟然有符文爆碎,龍塵感覺自己似乎扛起了一顆星辰,身體微微有些發痛。

    其實龍塵完全不需要這樣,隻要他彎著身體走,就不會頂到那麽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驕傲,不允許他低頭,低頭,就表示讓步,就表示無可奈何,就表示無計可施,那就是一種挫敗,龍塵無法接受這種失敗,尤其磨刀天梯上,還有人看著他呢。

    而且,龍塵有一種預感,如果低著頭,他將無法登頂,一次讓步,很有可能就次次讓步,難道後麵要爬著上去?

    龍塵跳上第八十一個台階,壓力又大了幾分,果然越是到後麵,壓力就越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