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聲音不大,卻不怒自威,令人不敢違逆,即使龍塵見慣了強者,依舊感到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人如其聲,光聽那個聲音,龍塵就能感受到,他骨子裏的那種孤傲和執拗,這讓龍塵心裏頓時涼了半截。

    他跟龍塵某些方麵相似,決定的事情,絕對不會改變,做過的事,也從不去懊悔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恐怕是要針尖對麥芒了,龍塵來洛家是要打探母親的消息的,但是光是聽到那個聲音,龍塵就覺得,今天恐怕要難以如願了。

    而洛長武等所有洛家之人,聽到磨刀天梯,臉色都變了,但是沒有一個人敢開口說話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龍塵才剛剛跨入四極境,是不是……”洛長武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可是,天地間一片安靜,沒有人回應他,顯然族長大人決定的事情,沒有商量的餘地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兒,依舊不見回音,洛長武歎了口氣對龍塵,有些為難地道:

    “龍塵,或許這次你不應該來,不如,你還是先回去吧,等你進入神君境再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?這磨刀天梯,乃是刀山油鍋不成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所不知,那磨刀天梯乃是我洛族的試煉之梯,共有九十九階,是我洛族傳下來的遠古神物之一。

    四十九階之前是為四極境弟子準備的,而四十九級之上,則是神君境強者的試煉之梯。

    我天賦有限,隻能登臨七十九級階梯,之後就再也上不去了。

    在近代洛族曆史上,隻有族長大人一人登臨九十九階磨刀天梯,而且還是在四極境後期就登上去的,讓你一個剛剛進階四極境的人來攀登磨刀天梯,確實……有些強人所難了。”洛長武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畢竟洛家多少代人,才出了這樣一個恐怖人物,如今他用自己的標準,不,應該是更高的標準去要求龍塵,確實強人所難了。

    但是洛紫川是洛家絕對的權威,說出來的話,從不接受任何人質疑,哪怕是洛長武這個親兒子,也不敢違逆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但龍塵是洛家的恩人,對洛家極為重要,如此對待龍塵,令他有些無法接受,他不明白,父親是怎麽想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族長大人盛情,如果我不敢前去,豈不是說明我怕了?

    既然族長大人能走過去,我雖然不敢跟族長大人相提並論,但是試一試的勇氣,還是有的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這應該是這位外公對他的考驗,龍塵心中也憋著一肚子火,這個老家夥好強勢啊。

    我給了你們洛家帶來這麽大的好處,就算你洛家高傲,不用巴結我,也沒資格給我擺臉色吧?

    如果不是為了我娘,老子才不受你這個鳥氣呢?想試探我?那就來吧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傲骨天生,洛紫川用自己的路,來測試龍塵,龍塵又怎能退縮?

    而且給龍塵的感覺,洛紫川太過驕傲,即使他對洛家有恩,但是想要跟他對話,必須要有那個資格,這個資格就是踏過磨刀天梯。

    這世間,竟然有如此不講道理之人,讓龍塵怒氣上湧,他要用實力證明,你牛逼,我也不差。

    洛長武看得出,龍塵雖然臉上掛著笑容,但是他明顯感覺到,龍塵有些生氣了。

    這也是他最怕的事情,因為洛家的磨刀天梯,是根本不能硬闖的,如果不能知難而退,會死在上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