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小樂施展空間之術,將自己和秦風傳送了出去,他們剛剛消失,方圓萬裏的巨大火蓮在黃金六角海蛇之中爆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火蓮砸在海麵上,海麵塌陷,形成了一個深坑,接著火蓮解體,天地共震,驚天駭浪,席卷四麵八方,衝刷著整個天地。

    火焰與水氣交織,形成了一個衝天漩渦,罡風混合著海水,令整個瀛洲下起了狂風暴雨。

    巨浪拍打著瀛洲的防禦之牆,發出轟鳴爆響,在防禦之強後方的強者們,聽著那如雷霆一般轟鳴,無不嚇得臉色慘白,這力量,超乎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當巨浪肆虐過後,逐漸開始平靜,人們看向惡魔之海,隻見惡魔之海上,火焰升騰,焦屍無數,海水在沸騰,火焰在燃燒。

    龍塵的火蓮,竟然將海水也點燃了,自古以來,水火相克,人們還從未聽說過,有什麽火焰可以將水點燃。

    實際上,那水並沒有被點燃,而是龍塵的火焰之力,落入深海之中,因為水火相克,火焰的爆發之力被限製,隻在局部釋放。

    火蓮深入大海,它所具備的力量,無法像陸地上那樣向四周無限蔓延,在水中受到限製,隻能在這個區域釋放,所以火焰衝出水麵,讓人感覺,水都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過後,無數焦黑的屍體,浮在海麵上,那一個個屍體,宛若高山。

    黃金六角海蛇本來渾身金黃,如今,身體焦黑一片,全部都死了,靜靜地漂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火候剛剛好。”龍塵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如果這一擊是在陸地上,這些屍體會連渣都不剩,海水抵消了滅世火蓮大半的力量,所以這些妖獸們,才能保留一個全屍,這也是龍塵最想要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什麽火候剛剛好?一個活口也沒給我留啊!我的寶貝啊,你們死得好慘啊……”白小樂出現在屍堆上,看著那些黃金六角海蛇的身體,一臉悲戚地哭喊道。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太威風了,他想弄一個當坐騎,以為龍塵會給他幾個活口,卻沒想到,全都死了。

    好好的黃金海蛇,變成了焦黑烤蛇,白小樂心裏不是滋味,這家夥心疼得眼淚都出來了。

    洛雪等人這才從震驚中恢複過來,見白小樂哭得傷心,她們不禁又好氣,又好笑,如此恐怖的黃金六角海蛇,他竟然想著做寵物,要知道,那可不是妖獸,而是深海惡魔啊。

    “真沒用,跟著老大混,你能不能有點品味,這東西腥氣撲鼻,能當坐騎麽?你想熏死誰啊?

    再說了,跟著老大混,什麽好坐騎遇不到?在這裏丟人現眼。”秦風不禁沒好氣地罵道。

    “腥點怎麽了?不對,它哪裏腥了?你聞聞,這味道……似乎……很好吃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白小樂用力聞了聞,秦風一翻白眼,這黃金六角海蛇都被燒熟了,肉香撲麵而來,確實不腥了。

    “小樂,這黃金六角海蛇不是妖獸,而是深淵惡魔,它們的肉是不能吃的,會沾染惡魔血魂。”洛冰見白小樂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,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別鬧了,趕緊打掃戰場吧,誰知道下一波海妖進攻會在什麽時候。”龍塵喝止了白小樂的吵鬧,正事要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