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你吸收了真龍精血,按理說,應該是被你吸引來的才對啊!”秦風也看到了,他好像被所有黃金六角海蛇給盯住了,有些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我又沒動用龍血之力,他們自然感應不到我,行了,別說沒用的了,這些黃金六角海蛇強橫的很,既然是你招惹來的,就我們來解決。

    洛雪,你通知一下洛長武前輩,讓他不用發動大招,我自有辦法。”龍塵對洛雪道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發現,那指揮塔上,密密麻麻的符文已經開始亮起,這是要發動大招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種大招消耗的資源是極為驚人的,黃金六角海蛇是他們引來的,不能讓人家來買單。

    洛雪趕緊通知洛長武,但是那指揮塔上的符文依舊亮著,顯然洛長武做了兩手準備,萬一龍塵無法阻擋黃金六角海蛇,他就直接動用指揮塔將之滅殺。

    雖然指揮塔發動後,會損失海量資源,但是畢竟人命比資源更重要。

    “小樂,你帶著秦風去跟它們兜圈,給我爭取一點時間。”龍塵對白小樂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能不能不要全殺,給我留一頭,我要騎著回書院。”白小樂不為別人擔心,反而為那些黃金六角海蛇擔憂,那黃金六角海蛇確實看著很威風。

    “滾蛋,書院哪有地方放這種東西,趕緊幹活兒。”龍塵不禁罵道,這小子還想著弄坐騎的事呢,心可夠大的。

    白小樂小孩兒心性,喜歡出風頭,愛炫耀,這一點倒是跟郭然有些相似,如果跟郭然匯合,這兩個家夥絕對會成為一對兒死黨。

    見龍塵不答應,他隻能哭喪著臉,雙手結印,他和秦風一瞬間消失了,兩人消失的同時,龍塵腳踏虛空,人如同一道閃電,衝上高空。

    龍塵左手按著右手手臂,右手之上,浮現出一朵蓮花圖案,同時龍塵口誦真經,神聖**的誦經之聲響徹天地,那一瞬間,整個世界一下子變得火熱起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一朵蓮花從巴掌大小,急速暴漲,隨著龍塵吟誦大梵天經,天地間的火焰之力,如同百川匯海一般,湧向龍塵。

    大梵天經第四卷的經文,在天地間響起,就好像諸神在呢喃,那神聖威壓,就連諸天仙魔也得低頭。

    那一刻,龍塵就仿佛是火焰之神,天地間的火焰之力,盡數歸他掌控,不得有任何違逆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學會大梵天經第四卷後,第一次全力施展,以前不是龍塵不想施展,而是沒機會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肉身不夠強大,承受不住那恐怖的火焰之力的衝擊,也不敢引動那麽多的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另外還有重要一點,那就是與人對戰之時,很難釋放如此恐怖的大招,畢竟敵人不是傻子,不可能老老實實等著你慢慢蓄力,然後被你一下子弄死。

    龍塵煉化金龍精血,成就金龍戰身,進階四極境之後,這才沒有那麽多顧慮,可以肆無忌憚地引動天地間的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屹立在高空之上,一片片火焰雲朵,從四麵八方湧來,龍塵手中的火焰蓮花,貪婪地吸收著火焰之力,急速膨脹。

    “五百裏……一千裏……兩千裏……”

    火焰蓮花,就好像餓了多少萬年的凶獸,怎麽也吃不飽,蓮花越來越大,越大威壓就越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