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深海魔族”

    當洛雪說出這四個字,聲音都顫抖了,而龍塵發現,其他強者們,臉上也都浮現出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出現深海魔族?該死的楚家,到底幹了什麽,怎麽將深海魔族也引來了?”有洛家強者恨恨地罵道。

    龍塵在淩霄書院,讀書無數,但是對於惡魔之海的記錄卻不存在,那是一種禁忌,不能錄於紙筆,所以龍塵雖然博學,但是對惡魔之海卻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深海惡魔有多少,我們能否撐得住。”有強者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尖銳的警報之聲響徹了整個戰場,所有強者紛紛向後撤退,白小樂率領著他的鱷牛大軍,為眾人斷後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發現,海水的顏色變了,原來的藍色逐漸變成了黑色,通過海水,龍塵看到了一片黑壓壓的東西,宛若從海底升起一大片烏雲,同時邪惡的氣息,緩緩逼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股黑色的海水爆開,一個巨大的身影衝出海麵,無盡的水氣激蕩,浮現出一個雙頭怪蛇。

    “六角海蛇?”龍塵一愣,那頭怪蛇龍塵在天武大陸見過,龍塵想不到,六角海蛇竟然是仙界的物種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頭六角海蛇生有雙頭,頭上的角更是呈現出金黃色,全身鱗片宛若黃金打造,它的眸子,卻與天武大陸的六角海蛇不同,它的瞳孔居然不是豎著長的,而是橫著的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它一出現,魔氣衝天,那氣息充滿了邪惡、凶厲、嗜血,感受到那氣息,令人從靈魂深處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“神君境界的深海惡魔雙頭六角海蛇。”

    洛雪看到那六角海蛇不禁一聲驚呼,顯然她認出了那海蛇的來曆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真帥,你是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那頭六角海蛇,白小樂興奮地大叫,眼睛裏全是星星,他第一次見到如此威風的怪物,雙手結印,他掌控的那些鱷牛,瘋狂衝向那頭六角海蛇。

    那些龐大的鱷牛,宛若小山一般,但是與那頭六角海蛇相比,就渺小了許多,那六角海蛇雙頭同時怒吼一聲。

    那些鱷牛頓時一下子恐懼了,就連眼睛裏的三花瞳圖案都暗淡了許多,白小樂大驚,那些深海鱷牛竟然有恢複神智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給我爆”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聲怒吼後,白小樂頓時感覺到了不妙,這鱷牛對六角海蛇極為畏懼,它們的靈魂在不停動蕩,有掌控不住的趨勢,白小樂當機立斷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深海鱷牛衝到了六角海蛇的近前紛紛自爆,巨大的響聲,驚天動地,大海之上泛起滔天血浪。

    三頭深海鱷牛同時自爆,所產生的力量,簡直是毀天滅地的大招,可是那頭六角海蛇隻是被震退,卻並沒有受傷。

    白小樂又驚又喜,雙手急速結印,在他背後異象被撐開,一雙巨大的眸子出現,仿佛天神之眼,看著那黃金六角海蛇。

    那黃金六角海蛇,忽然身體一顫,竟然無法動彈了,而它的眸子中,竟然也逐漸浮現出淡淡地花紋,那正是三花瞳的圖案。

    “好小子,有兩下子。”

    白小樂的瞳術,竟然對這頭黃金六角海蛇都有效,大出龍塵的預料之外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些深海鄂牛,雖然是四階海妖,但是實際戰鬥力,也就是普通神君境強者的戰力而已,一旦脫離大海,力量還會有所衰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