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肯定去啊,你們師姐家族的事情,就是我的事情,我白小樂願意為師姐身先士卒。”白小樂生怕龍塵拒絕,搶著開口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還是孩子心性,人越多,他就越想顯擺,尤其從九州大會回來後,他初代血脈複活,三花瞳的許多神通覺醒,這時候不顯擺一下,豈不是錦衣夜行?

    “你們去吧,我給你們壓陣。”龍塵手中取出一把銀臂長弓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來洛家是來打聽母親消息的,不是來顯擺的,他手中的這把長弓,是擊殺神君境強者得到的一件寶器長弓,殺傷力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這把弓在原主人手中,一直都是閑置的,以為他根本沒力氣拉開它,在天劫之中,他用弓弦抵擋天劫,想要用弓弦之力,減少天劫對他的傷害,結果龍塵見那長弓不凡,直接讓雷靈兒將其擊殺,偷偷把長弓帶了回來。

    龍塵手持長弓,意思是眾人可以放心嘚瑟,不要有後顧之憂,盡情地擊殺海妖,

    龍塵如此一說,秦風、白小樂頓時興奮地大叫,白小樂眸子之中三花瞳浮現,空間一顫,白小樂、秦風和徐子雄已經出現在深海鱷牛麵前。

    徐子雄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隻覺得眼前一花,然後眼睛一黑,竟然稀裏糊塗地鑽入了一頭深海鱷牛的鼻孔之中。

    徐子雄嚇了一跳,他還沒做出任何反應,那深海鱷牛一個噴嚏,將他從鼻孔裏噴飛,徐子雄如同炮彈一般,在空中翻滾,狠狠砸在地上,摔得七葷八素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無數強者從他身邊飛馳而過,這些都是瀛洲的神君境強者和四極境初代強者,他們路過徐子雄身邊之時,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他。

    徐子雄又驚又怒,來到這裏丟大人了,他剛要起來,忽然一個巨大的黑影向他衝來,他嚇了一跳,急忙避開,鮮血飛濺,腥氣撲鼻。

    那是一顆巨大的頭顱,赫然是深海鱷牛的頭顱,徐子雄定睛一看,剛好看到秦風從一具深海鱷牛的無頭屍體上飛起,衝向了另外一頭深海鱷牛。

    就這麽一眨眼的功夫,秦風已經一刀斬下了深海鱷牛的頭顱,而他,卻如此狼狽。

    徐子雄怒吼一聲,取出長棍,激活血脈異象,也跟著一起殺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又是一頭深海鱷牛巨大的牛頭,被秦風一刀斬掉,瀛洲的強者們無不大吃一驚,那深海鱷牛皮糙肉厚,寶器難傷,而秦風砍那深海鱷牛,竟然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輕鬆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秦風手起刀落,連斬數頭深海鱷牛,不禁暗暗點頭,秦風這家夥聰明過人,龍塵將開天第一式傳給他,並且讓他自己想辦法融匯貫通,以龍血之力來激活竅穴,這家夥已經初步摸索到了門路。

    一刀之中,附帶龍血之力,鋒銳的刀氣,非血肉之力能抵擋,等這家夥能施展完全體的開天第一式,那威力,絕對非常驚人。

    雖然肯定及不上九星霸體訣為基礎施展的開天,但是跟仙界其他功法戰技,絕對不差,如今秦風施展出來,頓時驚豔全場。

    秦風斬殺深海鱷牛,一刀一個,犀利無匹,而白小樂卻人在空中,雙手結印,口中似乎神神叨叨地念著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