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找到洛冰、洛凝,此時二人也已經在鶴鳴穀進階四極境,而且兩人都抓到了一枚六品血符,並且順利吸收煉化。

    洛冰其實抓住了一枚七品符文,可惜,她沒有能力降服,最終明智地選擇了放手。

    事後也證明她的選擇是非常正確的,吸收那枚六品符文,就已經耗盡了她大半力氣,中途差點失敗,可謂凶險至極。

    不過幸運的是,兩人都獲得了一枚六品符文,三枚四品符文,這令兩人已經興奮地無法形容了。

    龍塵找到二人,二人剛剛出關不久,將境界穩固到了四極一重天。

    龍塵找到二人,以為兩人會興奮不已,卻沒想到兩人眼神有些躲閃,洛冰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眼睛的傷還沒好,要不晚一些日子吧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?不方便?”龍塵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不方便……”洛冰頓時變得有些吞吞吐吐起來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來說吧,洛家現在背腹受敵,洛家不想你參與其中,免得洛家欠你更多人情……”洛凝心直口快,非常直接地道。

    “背腹受敵?”龍塵不禁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洛冰頓時有些猶豫了。

    洛凝沒好氣地道:“這個有什麽好隱瞞的,大不了家主問責,我來承擔好了。

    我們瀛洲背靠惡魔之海,左邊毗鄰盛州,也不知道楚家是不是做了什麽手腳,大量的惡魔從惡魔之海湧出,衝擊瀛洲城防。

    而楚家同時也在暗中集結,似乎要趁著我們洛家大戰之際,背後偷襲,所以,現在洛家已經進入了全麵備戰狀態。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家主覺得,這件事告訴你,似乎有些不太合適,所以,讓我們不要對你說這件事。”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,洛家還真是古板,這是不想讓他參與其中,免得再欠他人情啊。

    龍塵如今已經進階四極之境,神火之力可全部點燃,更在天劫之下,讓龍血與自己的血肉完全契合,除了仙王級強者,他無懼任何人。

    “凝兒,你跟龍塵說,如果被家主知道,會受責罰的。”洛冰有些氣惱地道。

    “怕啥,責罰就責罰唄,為了家族,連這點勇氣都沒有,枉為洛家子女。”洛凝反而不在乎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收拾收拾,我去打個招呼後,立即出發。”龍塵道,他要前去洛家,他認為時機差不多成熟了,要去打探母親的消息。

    雖然淩霄書院從來不限製他的自由,但是他必須得先打個招呼,這是禮貌,也是做人的最基本素質。

    龍塵先是找副院長大人做了請示,果然副院長大人什麽都沒說,就是叮囑他一切小心,注意安全。

    副院長那邊請示過後,龍塵想去跟白詩詩的母親打個招呼,卻發現,她並不在書院,就連白展堂、白小樂的母親也都沒在書院內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龍塵隻好作罷,返回住處,洛冰、洛凝等人都已經整裝待發。

    不光他們,就連逍遙盟、洛門的弟子們,也都跟著集結了,一臉的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們興奮個什麽?你們是書院弟子,而我是去辦私事,沒有書院的批準,我怎麽能帶你們出去?”龍塵看著這群興奮的家夥,一陣無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