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進入淩霄書院,徐子雄也跟著一起進來了,見識過了秦風的恐怖之後,他再也不敢囂張了。

    經過打聽,秦風等人差點沒被他氣死,什麽大名鼎鼎的五大皇族之一,皇族是皇族,大名鼎鼎就未必了。

    五大皇族已經被滅了四個,他們這一支皇族,因為太過弱小,不對別人造成威脅,故而沒有人搭理他們。

    在天星域他隻能夾著尾巴做人,從不敢與人征戰,怕招惹是非,給家族引來無妄之災。

    他心裏十分憋屈,總覺得自己乃是初代強者,是皇族未來崛起的希望,必須找人大戰一場,增加自己的威望。

    正好看到了龍塵在九州大會上的表現,因為留影玉上,隻能看到畫麵,卻感受不到神威,他以為自己跟龍塵,應該是半斤八兩,與之一戰,勝算還是有的。

    於是背著家族,偷偷跑了出來,橫渡惡魔之海,來到了天瀾域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他運氣太好,還是惡魔之海裏的惡魔,懶得去搭理這麽弱的家夥,竟然就任由他一路橫渡,平安到達。

    自古以來,橫渡惡魔之海,都是極為凶險之事,來自深海的海妖和魔怪,都視人族為食物,尤其是強大的修行者,更是它們所喜歡的食物,吞噬強者,可以令它們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所以,徐子雄能孤身一人,橫渡惡魔之海,也算是一個壯舉了。

    不過眾人都看出來了,這個徐子雄腦子不太好使,有點一根筋,他一到來,白小樂最高興,因為他終於找到一個比他傻的人了。

    當然就因為傻,否則也不會一個人去橫渡惡魔之海了,不過,龍塵觀看過史書,有介紹過蠻族。

    實際上,蠻族應該並不算人族,他們應該屬於靈族一類,受天道眷顧,肉身強悍至極,據說荒古時代,蠻族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存在。

    他們可以挾山超海,徒手撕裂天穹,一拳可打爆星辰,但是隨著時光的推移,不知道是血脈退化了,還是上天收回了對他們的眷顧,現在的蠻族,失去了無數神通。

    盡管沒有傳說中那麽恐怖了,但是蠻族,在曆史中,依舊擁有赫赫威名。

    但是淩霄書院的古籍中,對蠻族的記載並不多,而且一切骨書之中,一些記載奇異消失,無法閱讀。

    龍塵想起來在天武大陸九黎秘境中,遇到的蠻族強者的骸骨,同時想到了他與月小倩的對話。

    當時蠻族強者問月小倩,蠻族如何,月小倩回答,母星崩碎,蠻族死戰不屈,盡數覆滅。

    龍塵清楚地記得,當時提到了黑暗時代,提到了過去了八個紀元,也提到了什麽封神大界。

    龍塵當時聽到這些話,以為是關於大陸的秘密,但是如今回想起來,恐怕不是,這很有可能是整個仙界的一段秘辛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到現在,也從未攝取到這方麵的知識,仿佛,天劫有一些曆史,被抹去了。

    如果月小倩的話是真的,那麽徐子雄口中的那些蠻族,也絕對不是純種蠻族,而是蠻族的分支,所以才與傳說中的蠻族,相差太遠。

    看到了徐子雄,龍塵想起了阿蠻,龍塵也想從徐子雄身上,了解更多關於蠻族的一些曆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