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身穿奇異服飾,扛著一根長棍,體型健碩的強者,他的氣息極為強悍,竟然是四極境中期的強者。

    那人來到山門前,被書院弟子攔住,盡管大吼大叫,卻沒有直接動手。

    “我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,龍塵師兄不在書院內,等他回來自會通知你,你在這裏大吼大叫,如果驚動了詩詩仙子,被砍成肉泥,可別怪我們。”山門前淩霄書院的弟子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都等兩天了,我從外域而來,跨過惡魔之海,就是為了找龍塵一戰的。

    怎麽?看我厲害,龍塵不敢出來了嗎?”那人怒吼道,似乎憋了一肚子的火。

    “都說了,龍塵師兄真不在,他剛出去,你就來了,再說了,以龍塵師兄的能耐,會怕你?我們犯得著騙你麽?

    咦?那不是龍塵師兄麽?”那弟子說著說著,就看到龍塵帶著人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扛著長棍的漢子,看到龍塵,頓時雙目之中精光四色,大聲喝道:

    “龍塵,我是來向你挑戰的,你可敢迎戰?”

    “你是從外域來的?”龍塵奇怪地看了看那個男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姓徐名子雄,來自天星域,橫渡惡魔之海前來道晨域,就是為了與你一戰,你可敢迎戰?”那個自稱徐子雄的強者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雙臂抱在胸前,看著徐子雄,搖搖頭道:“我挺討厭這種無聊挑戰的,就算你贏了,又能證明什麽呢?”

    “身為修行者,就要遇強而戰,不能退縮,將每一個強者,視為磨刀石,不停錘煉自己,才能成為真正的強者。”徐子雄傲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已經橫掃天星域無敵手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倒沒有。”徐子雄頓時傲氣全失。

    龍塵差點沒背過氣去,不禁被氣樂了:“那你腦子是不是有坑?自己那一域,還有那麽多強者不去挑戰,跨域來到這裏找我挑戰。

    怎麽?以為外域的柿子都是軟的,容易捏一些?然後找找存在感?”

    秦風等人也都樂了,這個家夥氣息好強,但是腦子似乎不太好使。

    不過,此人來到這裏挑戰,能老老實實在門口等待,就算等得不耐煩了,也沒有硬闖山門出手傷人,倒是並不惹人討厭。

    “別管那麽多,反正我是來了,你就說你敢不敢接受挑戰吧!”徐子雄有些急了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說句不中聽的話,就憑你,根本沒資格挑戰我老大,我來陪你過幾招如何?”秦風站了出來,他知道,龍塵是不屑與跟他過招的,龍塵從不欺負傻子。

    別說是龍塵,就連秦風都比較討厭所謂的挑戰,這都是吃飽了撐著的人,才會幹的事,但是人家畢竟遠道而來,不拿出點東西,確實有些說不過去,秦風隻好站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?看不起人麽?我挑戰的是他。”徐子雄大怒,龍塵不迎戰,在他看來,就是一種侮辱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秦風懶得跟這個腦子有坑的家夥廢話,忽然身形一動,人已經到了徐子雄的麵前,等徐子雄反應過來,秦風一掌按在徐子雄的胸前一推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徐子雄如同一道流星激射而出,與秦風飛離了山門區域,徐子雄大驚,秦風出手太快了,秦風已經手下留情,如果他想要殺徐子雄,直接攻擊要害,徐子雄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同時通過這一推,所有人都看出來了,這個徐子雄十有八九是一個被寵壞了,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