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眼睛劇痛難忍,鮮血不停地流,白小樂的母親,在為他擦拭,同時她手上有白光閃現,映照在龍塵的眼睛上,龍塵這才感覺疼痛略微緩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沒辦法麽,底牌用盡,不這樣做,命都沒了。”龍塵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陷入昏迷之時,依舊能感受到眼球一陣陣劇痛,迷迷糊糊間,似乎有人在按著他的眼睛,才會令他舒服一些。

    現在他明白了,感情在他昏迷之時,白小樂的母親,一直守在他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為何要激怒天劫,與天道作對,這不是拿命開玩笑麽?”白小樂的母親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有了她手中的白光加持,龍塵的眼睛不再流血,疼痛也減少了許多,隻不過,龍塵暫時不敢睜開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激怒天劫,我就算不激怒它,強度也不會減少,對於它我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我隻不過是加快了它的進程,將前麵一些步驟給省略了而已,這不是怕那群龜孫子逃跑麽。”龍塵無奈地笑道。

    見這個時候,龍塵還笑得出來,白小樂的母親也是一陣無語,這小子玩命都玩出經驗來了,似乎根本不把生命當回事,撿回了一條命,還能如此輕鬆的談笑風生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這段時間給你做的新眼罩,上麵有空間陣法,可以幫你壓製那可怕的力量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七把黑劍的力量,太過詭異,誰都沒辦法,你這隻眼睛,恐怕短時間內無法睜開了。”白小樂的母親,取出一個新的眼罩,眼罩上麵,符文密布,當龍塵戴上它,一股清涼之氣,覆蓋眼球,疼痛完全消失,感覺特別舒服。

    “嘿嘿,多謝前輩。”

    聽到白小樂的母親如此一說,龍塵頓時感激不盡,她精通瞳術,隻需要能讓他的眼睛不再疼痛,就足夠了。

    至於那七把黑色雷霆之劍的力量,他會想辦法慢慢煉化,白小樂的母親,安慰了龍塵幾句後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展開內視,發現他的血脈之中,出現了無數的符文,那些符文,正是渡劫之時的天道符文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以為,那些天道符文都被雷靈兒給吸收了,卻沒想到,都出現在了他的血脈之中。

    經曆這次天劫之後,龍塵發現,自己的力量、血肉、靈魂、精神力量,甚至火焰之力,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    四極境,本來隻能選四種最為強大的屬性來加強,決定未來的修行方向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天劫之中,無盡的天道符文,竟然都被吸入了血脈之中,而他自己卻沒有任何感覺。

    “難道是因為那七把黑色雷霆之劍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到了那七把雷霆之劍,因為他一直在對抗它們,從未主動去吸取那些天道符文。

    龍塵將精神力,緩緩移動到左眼之中,左眼頓時微微刺痛,幸好隻是查探,並沒有引起它的異動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在他左眼的三花瞳內,七把利劍,呈現花瓣形拍在三花瞳的核心區域。

    這七把黑色利劍,依舊蘊含著無比恐怖的力量,看著它,龍塵都感到一陣後怕,他差點就死在了這七把利刃之下。

    這七把利劍,太古怪了,自身蘊含的力量,包羅萬象,似乎沒有任何缺點,沒有什麽力量可以克製它們,如果煉獄之眼無效,龍塵這次真的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