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吃了一驚,那聲音,正是龍族強者發出,它居然又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“春種一粒種,秋收萬擔糧。”那個聲音再次傳來,之後就再無聲息了。

    任由龍塵如何呼喚,它似乎已經遠去,沒有任何回應,龍塵本想問問它其他人都去了哪裏,隻可惜,什麽都問不到了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的精魂被那無形的力量抽取,那力量就好像一個小偷,悄無聲息地吸取,但是隻要龍塵想,就可以阻止它。

    不過他最終聽了龍族強者的話,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,幸好,那抽取的血魂之力並不多,隻不過令他感覺到一陣陣虛弱眩暈。

    龍塵能感覺到,那血魂之力被某種神秘的力量包裹著,悄然遠去,之後就消失了,再也感應不到。

    在龍塵看不到的一處黑暗之地,這裏有有著一處血海,血海無邊無際,蘊含著無盡的能量。

    當一道光芒浮現,一團血色的圓球緩緩落入血海之中,那血色圓球,包裹著的就是龍塵的血魂之力。

    當屬於龍塵的血魂之力融入那無盡的血海之中,一股無形的力量,正緩緩融入這片血海之中,悄無聲息地烙印下了一種奇異的印記,那印記屬於龍塵……。

    龍塵與那七把雷霆之劍征戰,人已經疲憊欲死,再被抽取了血魂之力,整個人眼前一黑,再也支撐不住,昏迷了過去,從高空墜落。

    一隻玉手一把抓住龍塵,白詩詩看著渾身是血,一臉疲憊的龍塵,不知道為什麽,心中竟然隱隱有些刺痛。

    她現在終於明白,龍塵的強大是從何而來,他的路,那那麽崎嶇坎坷,步步荊棘,強大的背後,隱藏了無數不為人知的血淚。

    相比龍塵,她覺得自己付出的太少,她的努力,根本配不上她擁有的一切,令她感到慚愧。

    忽然白詩詩的俏臉一紅,發現她這麽抱著龍塵,非常不合適,此時眾人都走了過來,白詩詩趕忙將龍塵交給丹院掌院。

    “真是沒想到,世間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天劫,外域八大分殿,加上天瀾域的血殺殿強者,全部覆滅,就連恩普達也隻能眼睜睜地看著,而毫無辦法。”一個掌院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血殺殿已經完全消失,就連恩普達的神像,也已經四分五裂,倒在地上,它的信仰之力也在天劫之中耗光,最終也沒能保住這尊雕像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雕像崩塌,天瀾域的道統,算是被龍塵給連根拔起,多少萬年的經營,毀於一場天劫,恩普達想要再建立分殿,一切隻能重新來過了。

    沒有了神像中的信仰之力,他再也無法通過信仰之力,在天瀾域顯化分身,可以說,這一次恩普達吃了一個天大的虧。

    “隻不過不知道,血殺殿會不會再次卷土重來,向我們淩霄書院發起攻伐。”白小樂的母親,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塵覆滅了九大分殿的強者,毀掉了恩普達在天瀾域的道統,這個仇結得更深了,比斬殺了鬼隕,更令恩普達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他如果敢動手,那麽我們是不是可以直接反擊了?如果可以,我直接帶人殺出天瀾域,挑了血殺殿所有分殿。

    打不過恩普達,但是殺他的徒子徒孫,還是沒問題的。”白展堂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,恩普達這次,隻不過是想試探我們的淩霄書院,實際上,這應該是大梵天授意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