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胸口被擊穿,血肉之上,有黑色的閃電纏繞,邪惡的氣息,即使是白展堂等強者,都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未知的力量,在天劫之中,怎麽會有這種邪惡力量?

    而龍塵即使麵對那恐怖的黑色雷霆之劍,始終麵色平靜,沒有一絲慌亂,白詩詩的母親,此時也終於明白,龍塵所謂的輕車熟路到底是什麽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黑色長刀之上,包裹著雷霆之力,瘋狂與那雷霆之刃相斬,每次撞擊,都爆發出道道漣漪,其他鋒銳的雷霆之劍,紛紛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即使是極品符文之劍,在那黑色之劍麵前,依舊顯得如此孱弱不堪,黑色的雷霆之劍,就好像是來自地獄的雷霆,邪惡而又霸道,似乎不把龍塵斬殺,誓不返回。

    而且它的每一次斬擊,都攜帶著萬鈞之力,龍塵每次抵擋,都需要拚盡全力,饒是如此,也被震得渾身龜裂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龍塵混沌空間內建木神樹足夠強大,能夠提供給他源源不斷的生命力,幫他快速修複傷口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建木神樹的生命力,太強大了,連天道之傷也可以瞬間恢複,如果沒有建木神樹,龍塵就算是鐵打的身體,也要崩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猛地顫抖了一下,又是一把黑色的雷霆長劍,在無盡的天劫之中孕育而出,三把黑色利劍在空中來回激蕩,殺向龍塵,任由龍塵如何用力,始終無法將那黑色雷霆利劍崩碎。

    一時間,人們的心都懸起來了,那雷霆之劍不碎,在無盡的天劫之中,它們的力量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,但是龍塵不行,不管他如何強大,力量終究是有限的。

    三把黑色長劍飛舞,龍塵長刀激蕩,與之激戰,至於其他雷霆利刃刺在龍塵身上,隻要不是要害,龍塵都已經沒時間去理會了。

    龍塵所有精力,幾乎都用在應付那三把黑色利劍之上,七品符文凝聚出的利劍,雖然能斬破他的皮膚,但是不會構成致命威脅。

    而極品符文凝聚出的七彩利劍,龍塵則需要小心一下,  不要被其刺中要害就好。

    至於六品之下的符文利劍,對他不構成任何威脅,但是即便如此,七品和極品雷霆利刃太多了,龍塵還是不停地負傷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能捕捉到極品天道符文,那簡直是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,但是如今,這些恐怖的天道符文,卻成了催命利刃,要將龍塵斬殺。

    人們不知道,是龍塵的天劫本身就是如此,還是因為觸怒了天道,所以降下如此恐怖的天罰,總之,他們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天劫。

    而且這種天劫,人們隻敢看,而不敢使用留影玉去記錄,那可能會立刻被天道捕捉,就算沒有被當場捕捉,也會沾染因果,甚至會牽連整個家族勢力的氣運,導致種族滅絕的事情,也不是沒有。

    這種天劫,甚至不可以錄於紙筆之上,如果有人嚐試,會遭遇不祥之禍,不得善終,更有可能牽連子孫後代。

    所以,有些事情,隻能口口相傳,但是時代久遠之後,人們就不再相信這種道聽途說的東西了,所以,有些傳說真真假假,無人能夠分辨。

    這種黑色閃電,似乎帶著某種禁忌,令人望而生畏,根本不敢向外傳,生怕給自己帶來什麽恐怖因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