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手持雷霆之刃,瘋狂斬殺那些襲擊他的生靈,而此時的億萬雷龍,終於不需要保留,開始變大,瘋狂吞噬那些生靈。

    那些生靈,並沒有自主意識,它們隻知道殺向龍塵,但是並不會攻擊同屬雷霆的雷龍,他們隻會掙紮,但是不會反擊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雷龍占盡了便宜,瘋狂撕咬那些生靈,盡管那些生靈恐怖,但是遇到同源的攻擊,一樣脆弱不堪,紛紛被咬碎吞噬。

    那些生靈無數,但是雷龍的數量同樣夠多,透過重重阻攔,衝到龍塵麵前的生靈們,已經沒有多少了,龍塵擊殺他們,顯得那麽輕鬆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,而且還有餘暇諷刺恩普達。

    恩普達神像雙目睜開,神道氣息彌漫,他的神魂通過那些神君境強者的血脈召喚,降臨到這座雕像之中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……”

    恩普達的神魂降臨,看到這裏的一切,驚怒交集,所有血殺殿精銳覆滅,隻有部分人在苦苦支撐。

    最令他無法忍受的是,他神像頭頂,竟然留下了兩泡尿,這對他來說,簡直是奇恥大辱,不禁怒吼。

    他這一怒吼不要緊,恐怖的神威激蕩之下,屬於界王的意誌輻射開來,他的意誌出現,天劫猛地顫抖了一下,一股更強更恐怖的天威壓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苦苦支撐的血殺殿的初代強者們,紛紛鮮血狂噴,全身龜裂,吐血的不光隻有他們,還有秦風。

    這種天威壓製,與雷霆之力無關,直接針對人的意誌,秦風感覺自己的意誌要崩潰了,身體顫抖,似乎隨時都要倒下,但是他還是在拚命支撐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就連恩普達的雕像之上,也出現了無數裂紋,天威不容任何人挑釁,哪怕是界王也不行。

    “找死的是你吧,我說過,不要招惹我,但是你似乎沒聽清三爺的話啊。

    跟老子玩陰的?別看你活了無數歲月,論到玩手段,三爺是你的祖宗,你想玩,三爺奉陪到底。

    你不是牛逼麽?你再牛逼一個試試啊?你的神道傳承還要不要了?你的這些棋子還要不要了?”龍塵站在恩普達的神像之上,有恃無恐地冷笑道。

    眼前的一切,似乎都在龍塵的預料之中,遠處觀戰的書院強者們,不禁感歎,龍塵這個家夥,太聰明了。

    “恩普達被吃得死死的,敢動用神力,就等於是與天劫對抗,天劫降怒之下,不光會覆滅那些神君境初代強者,也會連他的神像一起毀滅,毀滅神像的同時,他在天瀾域數萬年所積累的傳承氣運會化為烏有。

    而且最令他畏懼的是,如果敢動用神力擊殺龍塵,等於是幹擾天劫,種下因果,如此恐怖的天劫,他一定會被天劫捕捉。

    除非他這輩子不想再晉升了,否則,下次天劫之時的因果清算,就可能會要了他的老命,這個家夥,太厲害了。”一位院長大人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他口中並沒有提及龍塵的名字,不會沾染到龍塵的因果,不過最後一句話中的這個家夥,誰都知道他說的是龍塵。

    恩普達乃是界王強者,在整個仙界來說,都是大名鼎鼎的存在,如今卻被龍塵這樣一個後輩欺負得不敢還手,這份憋屈,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互換角色,他們站在恩普達的位置,他們也同樣不敢有所異動,畢竟冒著生命危險,去殺一個隻有神火境的弟子,對於界王強者來說,這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知道你今天的行為會引來什麽樣的結局麽?”恩普達的聲音,幾乎是從牙縫裏蹦出來的,他不敢大聲叫喊,更不敢在聲音中夾雜自己的意誌,他怒氣衝天,卻在極力控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