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恐怖的天劫,沒有人不害怕,而且,渡劫已經開始,就算龍塵有危險,任何人也救不了他,誰出手,誰都得死,這與境界無關。

    “不要說話,免得被天劫捕捉,沾染因果。”院長大人道。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凜,頓時不敢再多言,如果沾染了因果,被天道捕捉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雷施虐,宛若怒海狂濤,方圓數十萬裏,已經變成一片雷海。

    那些血殺殿的強者們,在怒海中宛若一葉孤舟,苦苦堅持,既不敢逃,也不敢反抗,隻能默默承受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秦風一口鮮血狂噴,雷霆肆虐間,幾乎要將他的身體扯碎,他快要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他剛剛煉化了應龍逆鱗,肉身得到了恐怖提升,單憑肉身之力,比那些血殺殿的初代神君境強者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    但是不同的是,他可是處於天劫的核心,跟龍塵借了光,承受的壓力,要比那些血殺殿的初代強者大得多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秦風身上多出了一道光幕,那光幕之中,一條雷龍浮現,吞噬那些襲向他的雷霆之力,這樣一來,秦風壓力小了許多,可以勉強支撐。

    不需要龍塵說,秦風也知道,在天劫中煎熬,每多堅持一個呼吸的時間,都是巨大的收獲,他拚命對抗那天劫中的恐怖天威,不讓自己屈服,更不讓自己昏迷過去。

    他有一個信念,那天劫是對著龍塵而來的,不是針對他的,如果他連這點力量都承受不住,有什麽資格追隨老大?

    白詩詩看著秦風在無盡的天劫中咬牙堅持,她心中充滿感歎,果然成為強者,沒有任何捷徑。

    她曾經震驚於秦風的強大意誌和精神力量,如今看到秦風麵對天怒,身體已經到了極限,但是意誌還在苦苦支撐。

    要知道,天劫中蘊含天道意誌,本身就是在淬煉人的意誌,就好像一把銼刀,將人的意誌磨得更加鋒利。

    白詩詩也渡過天劫,她知道天道意誌有多麽恐怖,而龍塵的天劫已經不再是天劫,而是天罰,銼刀也變成了大錘,不是磨礪他,而是要崩碎他們。

    這種天罰之中,他們承受的天威是難以想象的,看那些神君境初代強者,一個個麵如土色,一動也不敢動彈,就知道,他們那天威有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白詩詩也終於明白,龍塵為什麽麵對界王意誌,卻沒有被壓製,界王再大,能大過天麽?

    白詩詩有些懊悔,如果她能像龍塵一樣,敢於向天劫發起挑戰,意誌力不知道會強大到什麽程度,當然,冷靜下來想一想,如果失敗了,她就萬劫不複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雷霆符文傾瀉,沒有絲毫減弱的趨勢,反而越來越強,而龍塵赤/裸著上半身,雙臂張開,任由那雷霆之海衝擊,沐浴其中,顯得那麽輕鬆愜意。

    那雷霆之力雖然狂暴,但是撞在龍塵的身上,盡數被龍塵的身體吸收,龍塵的身體,就像幹涸的湖泊,渴望得到它的滋潤。

    當雷霆湧入龍塵的身體,狂暴的雷霆符文,從猛虎變成了綿羊,進入他的經脈之後,緩緩融入血肉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