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襲,來得快,去得也快,隻不過數個呼吸的時間,外門大片建築,已經成為了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許多人甚至還沒反應過來怎麽回事,一切都結束了,看著滿目瘡痍,人們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噩夢,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來得如此之快,是因為他煉化龍鱗之所,與這裏相聚並不遠。

    而白詩詩能來到這裏,是因為要出去一趟,結果剛好趕上了這場戰鬥。

    秦風趕來之時一切都結束了,而長川公子、白小樂、洛冰、洛凝、穆青雲等人剛剛渡劫結束,還在閉關之中,根本不知道外界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等內門弟子連續趕來,看到了這裏的一切,都驚呆了,他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書院強者,正組織人們在搶救那些重傷的弟子,統計了一下,就這麽一會兒的功夫,有數萬外門弟子被擊殺,傷者更是不計其數。

    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那些強者攻擊的目標,都是外門建築,建築上,有陣法加持,為那些弟子抵擋了巨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否則神君境強者的力量,數個呼吸之間,足以將整個外門的弟子全部斬殺。

    白展堂臉色鐵青,卻被白詩詩的母親拉走了,而淩霄書院的高層,始終沒有露麵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別往心裏去,他們這是故意激怒你,不要上當。”白詩詩見龍塵臉色難看,有暴走的趨勢,急忙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你去跟前輩們說,這件事,不需要書院出麵,七天之內,我會給淩霄書院一個交代。”龍塵說完,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白詩詩大吃一驚,去拉龍塵卻拉了一個空,不過讓她放心的是,龍塵並沒有向外走,而是返回了內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你們在搞什麽?人家都欺負上門了,你們還在做縮頭烏龜?”一座大殿內,響起了白展堂的咆哮之聲。

    大殿內,院長大人以及淩霄書院各大院的掌院匯聚在這裏,一個個麵色凝重,即使各大掌院都是沉穩之人,依舊雙目之中怒火閃動,顯然對於這件事,他們都極為憤怒。

    院長大人一皺眉,冷喝道:“再大呼小叫的,就給我滾出去。”

    院長大人一向和顏悅色,和和氣氣,從不輕易動怒,但是此時臉拉了下來,怒氣衝天的白展堂,頓時變成癟茄子了。

    “人家都欺負到頭上了,就這麽忍了?”白展堂怒道,不過此時的他,壓低了聲音,顯然對這位老爹,他還是很怕的。

    “活了這麽大歲數,遇到點事情,就暴跳如雷,一點穩重之氣都沒有,能成什麽大事?

    你以為你是龍塵麽?他不過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屁孩,做事衝動,不計後果,你跟他學什麽?

    發脾氣就能解決問題麽?你現在帶著戰神殿的人殺過去,能解決什麽問題?”院長大人怒道。

    “起碼,我們要維護我們淩霄書院的尊嚴。”白展堂大聲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和白小樂的母親,看著白展堂,不禁搖了搖頭,她們也是沒辦法,白展堂脾氣上來了,誰也勸不住,隻有院長大人能壓著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