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詩詩到了,她全身金光璀璨,一劍斬落,金光萬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血殺殿神君境初代強者被白詩詩一劍斬殺,白詩詩的鋒銳劍氣,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退一人,同時借那人之力,避開了另外一人的一擊,既然白詩詩來了,他就不需要拚命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避開那人一擊,白詩詩又是一劍斬落,那血殺殿神君境初代強者急忙避開,結果被劍氣掃中了雙腿,狂暴的劍氣,已經將他給震碎。

    不光肉身震碎,就連元神也一塊崩潰了,晉升到了四極境的白詩詩,獲得了極品天道符文,金之力的鋒銳之氣,簡直無堅不摧,不可抵擋。

    越級而戰,竟然如此輕鬆,無一合之將,相比之下,龍塵就顯得有些弱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因為還在神火境,有巨大的境界壓製,而對手不是普通的神君境強者,而是初代神君境強者,越兩級而戰,龍塵能拚個平手,已經是極為驚人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進階十二重天巔峰,煉化了黃金龍鱗,肉身之力提升了不知道多少倍,根本無法承受這蘊含天道之力的一擊,他等於是完全以肉身之力去承受的。

    而黃金龍鱗剛剛煉化,還召喚不出金龍戰身,龍塵被壓製得非常憋屈。

    不過白詩詩就不同了,四極境,吸收了天道符文,攻擊之中,自然而然帶著天道之力,不會像龍塵那樣被克製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所以白詩詩一出現,連續斬了兩位初代強者,這就是境界的優勢,沒有了壓製,白詩詩的鋒芒,無人可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虛空顫動,龍塵和白詩詩所在的地方,出現了八個空間之門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大變,這是一個陷阱,這三個血殺殿神君境初代強者也同樣是誘餌。

    那八個空間之門出現,八把匕首閃電一般刺來,不給龍塵和白詩詩任何反應的時間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感覺周身空間凝固,恐怖的威壓壓製得他們二人一瞬間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那是神君境巔峰強者的威壓,而且還是初代血脈被激活後的威壓,龍塵和白詩詩一瞬間陷入了絕死之地。

    龍塵怎麽也沒想到,敵人竟然如此狡猾,設置了重重險境,而且專門針對他的感應。

    龍塵能感應到血殺殿強者的氣息,但是那三個空間之門,就是應對他這種感應的,等他們落入陷阱,連續擊殺強者,精神放鬆之際,忽然開啟,龍塵根本沒有時間反應。

    八把匕首,八件寶器,蘊含著八個神君境後期強者的全力一擊,別說是龍塵和白詩詩了,就算是仙王境強者,恐怕也要飲恨當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八把匕首相撞,虛空爆碎,人們一聲驚呼,以為龍塵和白詩詩會被斬殺。

    卻發現虛空幻滅間,龍塵與白詩詩早就不見了,白小樂的母親出現在虛空之上,她雙手結印,空間扭曲下,龍塵和白詩詩的身影出現在了她的身後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兩把利劍淩空斬向那八個身影,結果那八個身影一擊不中,虛空之門爆碎,八個身影一瞬間消失,那兩劍斬了個空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