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聖的龍威肆虐,兩道結界崩碎,直到第三道結界麵前,才終於被攔了下來,不過第三道結界之上,也布滿了蛛網一般的裂紋。

    “龍塵這孩子,運氣逆天了,想不到這黃金龍鱗的主人,血統如此高貴,恐怕大有來曆。”白樂天看著龍塵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神聖威壓,會破壞一切法則,這龍鱗的主人,一定是了不得的存在。

    看來華雲商行也有走眼的時候,竟然沒看出這枚龍鱗隱藏的力量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華雲商行有自己的鑒寶師,眼光毒辣到令人難以置信,但是對這片龍鱗卻走了眼。

    如果知道這龍鱗有如此恐怖的神聖威壓,其價值,根本不是九州大會的經費能買得起的,顯然華雲商行也有估值錯誤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這怪不得華雲商行,真龍神威不容挑釁,他們不敢去試探,否則會被龍鱗視為挑釁,直接滅殺,滅殺不得,就會自毀。

    所以,他們隻能從外形、紋路、年代和積累的相關經驗來評估這枚龍鱗的價值。”白樂天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以龍塵為核心,空間不停崩潰,巨龍的咆哮之聲,在天地間回蕩,一道結界,根本擋不住那聲音向外傳遞。

    幸好白小樂的母親,又加持了兩道,否則聲音遠遠傳遞出去,很有可能引起巨大的恐慌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全身布滿了金色鱗片,金光萬道,神威流轉,氣勢駭人,就仿佛一尊身披金甲的天神降落世間,傲視天下,睥睨九天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,那些老者沉默了許久後,其中一個老人開口道:

    “淨院大人既然已經選定了人,其實無需讓我們來看了,我們相信淨院大人的眼光。

    隻不過,現在時機真的成熟了麽?恐怕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仙長說得甚是,隻不過茲事體大,不容半點馬虎,不知道仙長們,可有什麽指示?”

    白樂天恭恭敬敬地道,雖然他是淩霄書院的院長,但是對這些老古董們,還是非常尊敬的,因為他們可都是他的長輩,而且對淩霄書院,有著巨大貢獻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指示的,我淩霄書院明麵上有趙天瀾等無數前輩,以生命換取了這片世界安寧。

    背地裏更是不知道有多少英雄,  犧牲在與惡魔之海的對抗中,人是這個世界上,最難以琢磨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敬畏和感恩,人就是九天十地內最邪惡的生靈,長時間的和平,讓他們已經忘記了淩霄書院為天瀾域做出的一切。

    現在還要恢複道晨域的名字,說明他們對我們淩霄書院再無感恩之心,忘記曆史,就是背叛,就算天瀾前輩複生,也不會怪我們的。

    如果淨院大人認為龍塵就是我們的機會,那就試試看吧,畢竟天道不明,氣運不顯,我等肉眼凡胎,看不到世界巨變的征兆,不敢妄加定論,更不敢將淩霄書院的命運壓出去。”那老者沉吟了一下,繼續道:

    “我們這些老家夥常年閉關,腦袋已經不靈光了,思想更是保守,看問題不會那麽全麵。

    世間萬事,有時牽一發而動全身,仙界是否會因為一個九星傳人而發生巨變,還需要繼續觀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