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吼”

    神聖巨龍的咆哮之聲,響徹九天,龍塵所在之地,方圓數萬裏的山川,一瞬間塌陷。

    空間在崩塌,時光在扭轉,無盡的時空碎片飛舞,寂靜的山脈,化作虛無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原本全身覆蓋著銀色的龍鱗,結果那銀色的龍鱗一瞬間爆碎,龍塵整個人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金色龍鱗那強橫霸道的意誌,直接將龍塵體內的蒼龍精血剝離出去,同時黃金龍鱗內的金色神光緩緩注入龍塵體內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吸收金龍精血之時,在遠處出現了一群身影,他們在暗中看著龍塵,其中就有白詩詩的母親、白小樂的母親、白展堂,以及十幾個白發蒼蒼的老者。

    其中一人鶴發童顏,精神矍鑠,如果龍塵看到他,就會認出,此人就是他第一次進入神道經閣時,遇到的那位擦拭書籍的老者。

    除了這位老者外,其餘的老者,幾乎都是老眼昏花,臉上的皺紋比樹皮還深,老得甚至連眼睛都睜不開了。

    但是白展堂夫婦三人,站在他們旁邊,卻連大氣都不敢喘,對他們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“空間結界布置好了吧?”那位鶴發童顏的老者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院長大人,布置了三重結界,應該沒有人能夠窺視到這裏。”白小樂的母親趕忙道。

    這位鶴發童顏的老者,就是淩霄書院的當代院長白樂天,如果龍塵知道是他,一定會嚇一跳。

    “再去布置兩重。”白樂天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,點點頭,轉身消失。

    “爹,你是不相信小雨的實力麽?”白展堂有些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,身具三花瞳術,擁有最強大的空間之力,她布置的結界,別人根本別想看穿,更何況是三道結界,如今被要求再加兩道,他覺得有些小題大做了。

    “我自然相信她的實力,但是龍塵之事,事關重大,不得有半點馬虎。”白樂天道。

    白展堂還要說話,被白詩詩的母親拉了一把,瞪了他一眼,白展堂這才閉嘴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,看著龍塵歎道:“龍塵還真是厲害,竟然不需要與真龍意誌較量,就得到了認可,直接開始融合。”

    “此人身具龍相,如果他不是九星傳人,我會認為他是龍族強者轉世。

    但是九星傳人,又怎麽會跟龍族扯上關係?而且,他的功法,已經脫離了九星範疇,令人費解。”一位老者看著龍塵,不禁奇怪的道。

    “樂天,你將我們這些老棺材瓢子拉出來,就是為了這小子麽?”另外一個老者也開口了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幹澀,就好像木頭摩擦發出的聲音,令人聽著極為難受,似乎幾萬年都沒開口了,音調太怪異。

    “樂天可不敢驚擾極為仙長,是淨院大人的意思。”白樂天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淨院大人的名字,那些老者頓時不再說話,靜靜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知道,外麵這麽多強者,在暗中看著他,就算知道,他也管不了那麽多了。

    黃金龍鱗的意誌,並沒有與他對抗,當他吸收龍血之力之時,龍血就那麽融入了他的體內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,是不是這枚龍鱗,乃是那位神秘龍族強者後人的關係,所以對他特別優待。

    但是當龍血融入身體的那一瞬間,他才明白,黃金神龍到底有多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