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道符文,共分七個品階,分別以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七種顏色為代表。

    青色,剛好是第五品,已經是非常高的品階了,如果是一般人抓到這個品階的符文,做夢都會笑醒。

    因為品階越高,越難以抓取,一般強者抓取到的符文,都是二品三品,四品以上,符文會隱藏自己,更會躲避,很難被抓去,而且時間,根本不夠。

    所以當白詩詩抓住那符文,爆出青色神光,在場的弟子們,一陣歡呼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剛剛歡呼到了一半,白詩詩忽然手中的青色光芒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人們一下子愣住了,不過很快,他們明白了,白詩詩竟然嫌棄這枚符文隻有五品,沒有直接吸收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五品的還不滿足?”有人驚歎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人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,眼看著時間過去一半了,白詩詩就出手兩次,第一次沒抓到,第二次抓到卻放棄了,之後就再也沒出手,人們都開始替他著急了。

    “她要選金之力的符文?還是選魂之力作為第一符文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般金修強者,都會選魂之力作為第一符文,因為金之力的鋒銳之氣,沒有強大的靈魂之力,根本無法支配,空有金之力,而沒有強大的魂力掌控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但是詩詩她性格執拗,隻喜歡剛猛鋒銳之力,善攻不善守,所以,她一定會選金之力作為第一符文。”白詩詩的母親答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母親的語氣裏,帶著一抹擔憂,白詩詩性格太過孤傲,銳氣太盛,不懂收斂,她建議白詩詩第一符文選擇魂力,但是她不肯。

    所謂剛容易折,她就是缺少女性特有的陰柔之力,否則她當初也不會敗在苦無涯手中,白詩詩的母親,看得清清楚楚,但是無力改變她的想法,隻能任由她去。

    性格這種東西,很多都是與生俱來的,後天很難改變,性格也被稱為命格,所以性格決定了命運,這句話並非是一句空話。

    “選擇金之力麽?那就好辦了,喂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放在嘴邊,對著白詩詩大聲叫喊,他這一喊,白詩詩的母親臉色大變,雙手急速結印,  除了龍塵之外,龍塵周身所有人一瞬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喊完,鶴鳴穀內,一道雷霆之劍,跨過千裏空間,對著龍塵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一掌拍在那雷霆之上,那雷霆之劍,被龍塵一掌拍碎。

    龍塵一掌將那雷霆之劍拍碎,虛空爆開,無盡的雷霆符文如同驚濤駭浪一般,向周圍蔓延。

    那雷霆之中,帶著恐怖天威,狂暴的意誌,令無數人靈魂刺痛,幸好白詩詩的母親出手快,否則,那天劫意誌降臨,龍塵身邊的人,就要遭殃了。

    “你個混小子,想害死人麽?”白詩詩的母親不禁怒罵道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忘記了。”龍塵趕忙道歉,他不懼天劫意誌,不代表別人不怕。

    與天劫中的人對話,會被天劫捕捉,會根據強者的修為,降下相應強度的天劫。

    龍塵忘記了,他身邊還有白詩詩的母親,這位神君境強者呢,要是天劫演變成神君級天劫,就真的完蛋了。

    不過白詩詩的母親將眾人帶走,脫離了天劫的攻擊範圍,龍塵也就放心了,繼續對白詩詩大聲喊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