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古時代的事情,因為沒有文字記載,誰也說不清楚,而一些荒古時代流傳下來的殘缺壁畫和古怪圖形,也無人能解讀。

    所以荒古時代的傳說,通常也隻是當做傳說,當是故事來聽就好,信以為真的人並不多。

    但是有些荒古時代的傳聞,人們是深信不疑的,因為,現在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,都跟那些傳說有關。

    “是否與傳說中的荒古惡魔有關,沒人知曉,但是因為道晨域毗鄰惡魔之海,受其影響,導致我們這一域,神君境初代強者,是極為稀少的。

    在九州大會上你也看到了,你連一個初代神君境強者都沒遇到,那是因為初代強者,進階神君境之前,都會逃離道晨界,選擇在其他域晉升,晉升後,基本就再也不會回來了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那道晨域豈不是成了道晨獄?有能耐的都想著逃出去,隻有沒能耐的,才會留在這裏?”龍塵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吧,因為在道晨域衝擊神君,雖然會成功,但是初代血脈,會奇異消失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是被人抽走了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微微一驚,看了龍塵一眼,但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龍塵也心頭一跳,感情他猜對了,難道說,這道晨域隱藏了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?難道這就是那龍族強者送他來這裏的原因?

    “但是我相信,我們淩霄書院一定有方法應付,對不對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微微一笑,不過同樣沒有回答,不過那微微一笑,顯然已經是回答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白詩詩的天劫之中異象重生,無數的恐怖魔獸出現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道:“這些魔獸,都是詩詩斬殺過的魔獸,她當時斬殺之時,自身還非常弱小,拚盡全力才將其擊殺。

    雖然勝利了,但是給她心中,依舊留下了陰影,四極天劫,這些陰影會被放大,顯化在天劫之中,會勾起人心中的恐懼。

    所以,我之前故意刺激你,是讓你有心裏準備,因為在你的天劫中,可能會出現你內心憤怒和恐懼的東西。

    七彩仙鶴一族的祥瑞之氣,可以削弱天劫的天威,但是無法削弱心魔異象,這也是我最擔心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頓時感到慚愧萬分:“前輩,對不起,之前是小子失禮了。”

    同時龍塵心中也暗暗震驚,如果天劫真的能顯化他的內心世界,那可就遭了,如果是那樣的話,他許多秘密豈不是都要暴露出來了?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忽然天劫之中一聲震天咆哮傳來,龍塵等人吃了一驚:

    “苦無涯?”

    隻見天劫之中,竟然出現了苦無涯的身影,他手持狼牙棒,氣息浩瀚如海,竟然比九州擂台上,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“心中越恐懼,敵人就越強大,天劫就是如此,這就是心魔,試試隻有戰勝自己的心魔,才會令道心無暇汙垢。”白詩詩的母親,看著天劫中的苦無涯,麵色平靜地道,顯然她早就知道會出現這一幕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,白詩詩手持黃金戰劍,金光萬道,光輝璀璨,每一劍落下,虛空都會發出被割裂的聲音,強大的氣流激蕩間,看得人目眩神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