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你這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當秦風看到龍塵,他嚇了一跳,龍塵全身出現蛛網一般的裂紋,隱隱有血絲湧現,看起來就好像要碎裂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:“我測試了一下黃金龍鱗的龍威,看看你能不能也吸收它的力量,但是結果你也看到了,那幾乎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想讓秦風也沾一下黃金龍鱗的光,哪怕隻吸收一絲精血之力,也會讓秦風的血脈之中,擁有真龍神威,可以獲得一絲神聖之力。

    這一絲神聖之力,可非同小可,尤其是在邪惡力量侵蝕神魂之時,能起到極大的作用。

    真龍蘊含神聖龍威,是陰邪之力的克星,如果秦風能吸收,任何高明的幻術和靈魂攻擊,都會對他大打折扣,尤其對魔獸、凶獸、甚至是神獸,仙獸都有著極大的壓製,好處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嚐試之後才發現,黃金龍鱗內的精血是整體的,隻能全部吸收,不能抽取一絲。

    龍塵抽取之下,受到龍威衝擊,差點整個人爆碎,一陣後怕之後,直接放棄了這個想法。

    也不再去浪費時間了,找到秦風,讓他直接吸收應龍逆鱗的力量,雖然應龍並非真龍,但也是龍族中一個強大的分支,雖然沒有神聖屬性,但是力量同樣恐怖。

    見龍塵為他受傷,秦風心中感動,但是他了解龍塵的性格,也不說什麽矯情的話,吃了一顆丹藥,調整了一下狀態後,直接開始吸收應龍逆鱗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大手剛剛放在那逆鱗之上,狂暴的龍血之力瞬間爆發,龍威激蕩,秦風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而且,很快,他身上也出現了無數裂紋,跟龍塵的模樣非常相似,龍塵站在旁邊觀察著秦風的狀態,他心中也充滿了震驚,這應龍的黃金龍鱗蘊含的精血之力,比他預估的還要強大。

    不過萬幸的是,秦風以前就融合過龍血,而且肉身之力也極為強悍,有一定的抗性,雖然肉身看起來要崩碎了,但是概率並不高。

    降服龍鱗,首先要對抗的是應龍的意誌,得到了它的認可,精血才會乖乖融入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是不能有外力輔助的,否則應龍意誌爆發,遭到外力強行鎮壓,會自損精血活性,讓龍威消失,精血也會消散,最終廢掉,真正的寧為玉碎不為瓦全。

    與其說降服精血,不如說是一場試煉,得到認可,就會讓精血加持,得不到認可,就很容易丟掉性命。

    龍塵為秦風護法,主要是怕他承受不住,強行壓製龍鱗,會有生命危險。

    但是半個時辰過去了,雖然秦風的身體,似乎隨時都處於崩潰邊緣,龍塵反而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因為最危險的,就是前半個時辰,龍血之力,會像怒海狂濤一般,一波比一波洶湧,但是過了半個時候後,龍血之力,就不會在加強了。

    前半個時辰拚的是力量,後麵拚得就是意誌了,但是隻要秦風前半個時辰能挺住,龍塵也就基本放心了。

    因為在意誌方麵,龍血戰士裏,就沒有一個弱者,在天武大陸曆次天劫裏死去活來的曆練,那些苦可不是白吃的。

    整整三個時辰過去了,龍塵終於鬆了一口氣,那龍鱗的力量聚而不散,凝而不發,顯然它已經認可了秦風,接下來的時間裏,不再是對抗,而是融合。

    融合上,並不需要什麽技巧,隻需要一點時間罷了,不知道什麽時候,秦風身上付下出了血色鱗片,竟然無意識的情況下,召喚出的龍血戰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