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粒粒冰珠掉落,如同美麗的鑽石,落在地上後,碎成無數冰晶,像花朵一樣綻放。

    那冰珠是從一雙美麗的眼睛裏流出,那是一滴滴淚水,剛剛脫離眼眸,就變成了冰柱子,掉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她麵容冰冷,聖潔無暇,如同一尊美麗的冰雕,但是看著留影玉,眼眸深處卻帶著濃濃深情。

    “我要離開”

    葉知秋開口了,這一年來,是第三次開口說話。

    “不行”

    同樣一個冰冷的聲音傳來,同樣是一個麵無表情的女子,她就是葉知秋的師父。

    隻不過葉知秋從未問過她師父的名字,而她師父,也從未問過她的名字,在這裏,葉知秋除了修行就是修行,兩人之間,幾乎沒有對話。

    “我一定要離開。”葉知秋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一定不行。”葉知秋的師父,麵無表情地道。

    寒冰鑄就的大殿中,本就一片冰冷,而兩個人開口,大殿之上的寒冰,瞬間浮上一層冰霜。

    半晌後,葉知秋冷冷地道:“那我什麽時候可以離開?”

    “等你拔出無霜劍”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大殿裏,葉知秋和她的師父,同時閉上了眼睛,大殿又一次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小倩,你不能離開,現在的你去找龍塵,隻會給他帶來麻煩,卻無法給他帶來任何幫助。”

    一個白發老嫗,手持一根木杖,攔住了一個女子。

    那女子長著一張無可挑剔的臉龐,光潔如玉,白裏透紅,此時因為興奮,如同桃花綻放,美豔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她的一雙眸子中,秋水瑩然,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魔力,她就好像是魔女和仙女的結合體,她就是月小倩。

    月小倩握著留影玉,激動地道:“我現在已經是四極境強者了,覺醒了始魔族的最高血脈,凝出了異象始魔鏡像,我有足夠的力量自保……我要去找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隻凝聚出始魔鏡像第一重而已……”那老嫗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我好想他……我好想現在就看到他。”月小倩說著說著,哽咽起來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你的心情我能理解,但是見麵不是最終目的。

    當初在天武大陸,你們不是一直守在一起麽?然後呢?最後還不是被人殺得逃散分離?

    沒有絕對的力量,你隻有三個宿命,要麽你看著他被人殺死,要麽他看著你被殺死,亦或是死在一起。”那老嫗語重心長地道。

    那老嫗如此一說,月小倩哭得更厲害了,分離這年,每一天都那麽漫長,終於得到了龍塵的消息,卻無法團聚,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酷刑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這個世界未來都是你們的,不差這一點時間,努力修行吧,隻有強大的力量,才能保護你最愛的人。”那老嫗輕輕拍著月小倩的脊背安慰道。

    最終,月小倩隻能無奈地與那老嫗一起離開,她是逃出來的,可惜,沒有成功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前輩饒命,前輩饒命,隻要不殺我們,我們家族的所有財富,你們隨便拿。”一個神君境強者,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在他前方,站著一個身披戰甲,手持長槍的大漢,他全身是血,殺氣彌漫,就好像從煉獄裏殺回人間的戰士。

    這裏是一片廢墟,從斷壁殘垣中,可以看出,這是一座古老的城池,隻不過,現在它的輝煌已經終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