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一年了,終於聽到你的消息了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看著手中的留影玉,熱淚盈眶,此時的郭然,整個人成熟了許多,眼神也越發地堅毅了,再也沒有當年偷奸耍滑的模樣。

    在天龍神甲學院,這一年裏,他經曆了太多太多,謝芊芊帶他入門之後,他就再也沒有接受過謝芊芊的任何幫助。

    他知道自己的缺點,自立性太差,來到仙界,他發現,沒了龍塵,他就是一個廢物。

    他不想再成為廢物,他要依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,這一年裏,他吃了無數的苦,也經曆了無盡的磨難,也正因為如此,他硬生生把自己磨練成了一個硬漢。

    “地師大人,隊伍已經集結完畢,隨時可奔赴戰場,特來請示。”一個身穿戰甲的強者走了進來,恭恭敬敬地行禮道。

    郭然珍而重之地將留影玉收了起來,對那人道:“吩咐兄弟們,打起十二分精神來,我們的目標是魔羅星域的血河關。”

    那人一驚:“地師大人,那地方可是天師們的地界,我們去那裏不太合適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不合適的,距離天師就差一個考核的時間而已,三個月後,才能考核,我等不及了。

    我們必須擊殺更多更強的魔獸,以換取更多的資源,喝了這麽長時間的湯,難道你們沒喝膩麽?不想吃肉麽?”

    “想是想,可是我們這麽多人可能會引起其他天師的不滿,而且,那裏戰場上,都是神君境魔獸,甚至會有中後期的存在,萬一出了意外……”那人一直是郭然的副手,為人老成持重,頗受郭然重視。

    “其他天師滿不滿,關我們毛事,自己沒能耐,就是占著茅坑不拉屎。

    我們這次是去立威的,從今天開始,我們要開始吃肉了,誰也別想阻擋我,三個月的時間,我等不了了。

    至於你口中的危險,幹什麽不危險,老大說過,富貴險中求,人無橫財不富,馬無夜草不肥,跟在他們屁股後麵隻能吃屎,哪裏來的肉吃?

    行了,別廢話,傳我號令,即刻出發。”郭然喝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那人轉身離去,郭然握著留影玉,自言自語道:

    “老大,消息我收到了,再等我一段時間,等我魔龍戰甲大功告成,就過來找你。“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夏晨導師,考核馬上就開始了,您身為主考官,需要提前就位了。”

    靈紋閣內,夏晨站在專屬自己的閣樓之上,手裏握著一塊留影玉,臉上全是激動之色。

    “一年了,打聽了那麽久,終於傳來了老大的訊息,龍血軍團的兄弟們,你們還好麽?”

    夏晨看著手中的留影玉,腦海中,全是龍血戰士們,在一起的畫麵,如今龍塵傳來了消息,他頓時心潮澎湃起來。

    一年了,每當他睡覺的時候,總是在惡夢中驚醒,總是會看到龍血戰死們陣亡的畫麵。

    在那噩夢之中,他所有陣盤都失效了,想要捏印,卻發現雙手石化,他隻能眼睜睜地看著龍血戰士們死去,這一年來,他受盡了折磨。

    他發誓,再也不會讓曆史重演,這一年的時間裏,他從一個雜役,步步向前,一路走上了靈紋閣年輕一代第一人的寶座,甚至連弟子們的考核選拔,都需要他親自參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