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寶箱與觀戰台上的那個寶箱完全一樣,隻不過,這個寶箱上,無數符文流轉,陣法已經開啟,將整個寶箱完全封鎖。

    但是即使這樣,依舊掩蓋不住裏麵的陣陣龍威,神聖高貴的龍威輻射開來,令人靈魂顫栗,隻想跪地膜拜。

    人們這才明白,為什麽龍塵一開口就說,之前寶箱之中的龍鱗被人掉包了,隻有真龍的龍威之中,才帶著神聖的力量,那是令萬靈顫抖的精神壓製。

    龍,號稱百鱗之長,而真龍,號稱萬靈之皇,哪怕人族是獨立於萬靈之外,依舊要受到真龍威壓的影響,那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敬畏,是無法冒充的。

    “趙氏一族,還真是會花樣作死,居然把龍塵的真龍逆鱗給掉包了,想蒙混過關。”有人不禁搖頭。

    “他們腦子也是真的有坑,龍塵施展的龍血戰身,身上的龍威他們看不到,還是那震耳欲聾的龍吟之聲,他們聽不到?”

    “龍塵修煉的功法,一眼就看出,應該與龍族有關,他們以為把真龍逆鱗藏起來,就可以嫁禍給血殺殿?”

    “嫁禍可能未必,他們或許想留著這龍鱗,討好血殺殿,以求避禍,畢竟那是血殺殿內定的寶物,據說,這片龍鱗,花費了九州大會曆年來大半積蓄,非同小可。”

    “多虧了龍塵,否則我們都不知道,還有這樣的黑幕,這麽多年,白白被他們坑了那麽多錢,想想就令人火大。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手持黃金寶箱,無數強者私下裏低聲議論,而趙氏一族的強者們,卻麵如死灰,再也不敢發一言。

    而在場的強者們,都對他們嗤之以鼻,沒有任何同情之心,這一切都是他們自找的,龍塵沒有殺光他們,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。

    “滾吧,銀月城不歡迎你們,你們這群人渣、敗類、垃圾。”

    “銀月城的臉,都被你們趙氏一族給丟盡了,為了利益,不折手段,連累了我們銀月城所有人跟著丟臉。”

    “龍三爺對你們手下留情,我們可沒那麽大量,你們自己幹過什麽缺德事,自己不清楚麽?再不滾,小心無法活著走出銀月城。”

    銀月城中,無數強者冷哼,痛打落水狗,因為趙氏一族執掌銀月城,銀月城內其他勢力,自然被他們打壓,以前他們隻能忍氣吞聲,如今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勢力的人,已經消失,開始暗中集結,要趁著趙氏一族沒落之際,直接斬草除根,因為,趙氏一族也曾經做過令人發指的事情。

    以前,人們忌憚趙氏家族的背後力量,畢竟他們抱了大梵天的大腿,更與血殺殿有勾結,沒人敢動他們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趙氏一族的老巢都被龍塵滅了,對於大梵天來說,他已經沒有利用價值,趙氏一族的死活沒人在意,現在正是有仇報仇,有怨報怨的時候。

    趙氏一族強者們,無奈之下,隻能離開這座他們稱霸了無數年的古城,他們離開後,銀月城內很多強者也都消失了,很顯然,趙氏一族的結果,恐怕不會太好。

    龍塵獲得黃金龍鱗,感受著寶箱內的無盡龍威,和龍鱗上傳來的親切感,龍塵興奮地幾乎要跳起來了,有了這枚龍鱗,他就可以凝聚出黃金戰身了,到時候,同階之中誰還能與他相抗?

    “恭喜恭喜,寶物失而複得,也算是萬幸。”華雲商行的負責人過來道喜,但是臉上的尷尬之色,怎麽也無法掩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