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雲商行負責人臉色不太好看,華雲商行第一次接收這樣的業務,結果全場失控。

    按理說,大賽結束後,一切事物都要遵循華雲商行製定的流程來,龍塵斬殺了鬼隕和苦無涯,就意味著大會結束。

    按照大會流程,這個時候主辦方要介入,維持現場秩序,防止出現有人報複冠軍,出現偷襲、刺殺等行為。

    華雲商行因為沒有相關經驗,而且曆來九州大會,都沒出現過任何亂子,因為冠軍都是內定的,就不會出現什麽矛盾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不一樣,龍三爺來了,打亂了他們所有計劃,最終導致了這場混戰。

    雖然說這種事情怪不到華雲商行的頭上,但是華雲商行的人,依舊憋了一肚子的火,顯然這些對龍塵出手的宗門,根本就沒有給龍塵留任何麵子。

    那華雲商行的強者上來,先對龍塵表示了恭喜,然後冷著臉對所有人道:

    “但凡在武道大會結束後對龍塵出手宗門,很抱歉地通知你們,從今天起,你們將會列入華雲商行的黑名單,不許參加華雲商行的任何拍賣會、售賣會,以及所有與華雲商行直接或間接的物品買賣。”

    那華雲商行的強者冷著臉宣布了這一消息,無數宗門臉色大變,要知道,仙界最大的商行,就是華雲商行。

    幾乎所有宗門,都與之有合作,他們采購的東西,和售賣的東西,都是托華雲商行來進行的,因為華雲商行的信譽,就是一塊黃金招牌,真正的貨真價實,童叟無欺。

    如今,他們得罪了華雲商行,華雲商行直接拒絕了與他們交易,他們感覺一下子天都要塌下來了。

    丹藥、礦石、兵器、珍藥等無數資源,都無法流通,一時間,恐怕一下子要與世隔絕了。

    華雲商行最狠的是直接表明了,不論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買賣都不行,也就是說,一些宗門買了華雲商行的東西,轉手賣給這些人,或者這些人偷偷將自己的東西,托付別人賣給華雲商行都不可以,一旦被發現,這些人也會被列入黑名單。

    雖然除了華雲商行外,也有一些商會,但是那些商會,大多都是一些不入流的商會,收低賣高不說,還經常不講信譽,背地裏做手腳,甚至當買賣太大了,直接卷鋪蓋跑路。

    所以但凡一些有實力的宗門,都會找華雲商行合作,隻有一些不入流的宗門,沒資格與華雲商行合作,才會找那些商會。

    這些宗門的強者,臉色徹底變得難看起來,他們忽略了華雲商行,那可是堪比梵天神尊影響力還大的存在啊,他們居然忘記了這個恐怖後果。

    前麵龍塵放下話來,等他進入四極境之後,就會找他們算賬,這段時間內,如果不解散,就直接殺上門來。

    而華雲商行,直接斷了他們的資金運行渠道,他們一下子慌了。

    龍塵是大錘砸鍋,而華雲商行是釜底抽薪,他們感覺這碗飯,恐怕是再也吃不下去了,他們隻能等上麵的消息了。

    無數宗門充滿了懊悔,早知道這樣,他們打死也不會得罪龍塵,可惜這個世界上,沒有後悔藥賣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也感到自己是那麽愚蠢,龍塵之前不止一次警告過他們,可惜他們一直嘲笑龍塵是在說瘋話,現在好了,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。

    “抱歉了,這次大會,我們搞得一團糟。”那華雲商行的負責人,有些慚愧地對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閣下太客氣了,要道歉的應該是我才對,是因為我拉著華雲商行接了這個出力不討好的活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