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樂天,你不過是仙王之軀,你覺得你有資格攔住本座麽?”恩普達怒喝。

    龍塵等一眾淩霄書院弟子,這才知道,原來院長大人,名字叫白樂天,同時也知道了,院長大人竟然是仙王境強者。

    不過仙王強者,乃是界王之下,他恐怕攔不住界王強者吧。

    “您如果本尊降臨,在下肯定不會自不量力,但是閣下一道分身,老朽自問應該還是沒問題的。

    而且老朽自問本領不強,將淩霄神劍的劍鞘帶來了,萬一失手斬了界王分身,希望界王大人不要介意。”院長大人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淩霄神劍四個字,恩普達臉色變了,顯然對它十分忌憚,而外人卻並不知道,淩霄神劍這四個字,意味著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要與我恩普達為敵,要徹底與焚天神尊大人宣戰麽?”恩普達怒喝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老朽已經老眼昏花,哪敢與神尊大人為敵?不過呢?

    我們淩霄書院我說的也不算,畢竟還有一群老家夥,老頑固,過了這麽多年了,依舊不肯入土為安,總想用生命最後的餘暉,為淩霄書院做點什麽。

    如果恩普達大人,給他們這個機會,我恐怕攔不住他們要為淩霄書院捐軀。”院長大人攤攤手,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裏,人們才算明白,院長大人表麵上客客氣氣,但是骨子裏,根本就沒把恩普達的分身當回事,更不懼恩普達威脅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恩普達又驚又怒,他看看院長大人,又看了看遠處負手而立的龍塵,氣得額頭青筋暴起,多年的修身養性,培養出的沉著冷靜,此時依舊壓製不住心中的怒火。

    見恩普達盯著他,龍塵不屑地道:“你瞅啥?你隻不過是大梵天的一條狗,沒資格替他下命令,你說宣戰就宣戰?如果淩霄書院是軟柿子,大梵天早就派你這條狗打頭陣了。

    我殺了你的弟子,你跟死了爹似得叫喚,鬼隕的命是命,別人的命就是草芥?

    隻許你們殺人,不許別人殺你們?你們就是仙界的天道,你們就是仙界的法則?你咋不上天呢?

    這個世界,沒有誰的命是高貴的,沒有誰的命是輕賤的,哪怕你投胎技術很好,別人隻要肯努力,也可以送你去重新投胎。

    所以,做人還是低調一點的好,不管你修為多高,實力多強,都別太狂,老話說的好,天狂有雨,人狂有禍。

    年輕人,別那麽大火氣,回去好好麵壁思過,看看是不是自己哪裏做的不對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句年輕人,差點讓無數人噴血,恩普達成名多少萬年,乃是活化石級的強者,龍塵竟然稱呼他為年輕人。

    “好一句天狂有雨,人狂有禍,你根本不知道你闖下了多大的禍,從此,你們淩霄書院永無寧日,我血殺殿,跟你們卯上了。”恩普達冷哼一聲,身影與雕像一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“走……了?”

    陸銘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恩普達來勢洶洶,竟然就這麽走了?

    “不走還留他吃飯麽?打又不敢打,在這裏,時間越長,就越丟臉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恩普達一走,天地間一片寂靜,淩霄書院院長親臨,就連恩普達的分身也得退避三舍,人們終於見識到了淩霄書院的手段。

    本來,人們一直以為淩霄書院已經徹底沒落,已無東山再起之日,但是誰能想到,就連一些小宗門的欺淩,都默默忍受的淩霄書院,在這次九州大會上,徹底爆發了,就好像沉睡的雄獅,露出了獠牙,將恐怖的恩普達都嚇退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