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月城主同樣也是神君境後期的強者,輩分極高,比飛雲洞洞主資曆還要老,是老怪物級的強者,他竟然也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小娃娃們,真是不好意思,可不能讓你們壞了恩普達大人的事,否則恩普達大人遷怒下來,我們小小的銀月城可承擔不起。”銀月城主擋住了白詩詩等人的路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得罪不起恩普達,就能得罪得起淩霄書院麽?”白詩詩感受到了銀月城主身上澎湃如海的神力,不禁又驚又怒,同為神君境強者,但是他的境界太高了。

    神君境初期強者,她們或許還有一戰之力,如果是中期,根本無力抵擋,更別說是神君境後期強者了。

    “沒辦法,你們淩霄書院是名門正派,不會行滅絕之事,但是血殺殿不同,如果我們不出力,我們銀月城可能會因此覆滅。

    所以……嗬嗬嗬,不好意思了,我隻能選擇出手了,相信你們不會怪我的是麽?”銀月城主嗬嗬一笑,就好像一隻老狐狸。

    “無恥”

    白詩詩大怒,銀月城本來是九州大會的主辦地,向來中立,想不到這個時候露出了狐狸尾巴,他原來也是大梵天的黨羽,否則不會如此聽從恩普達的命令。

    沒錯,就是這麽無恥,一個好人,一個惡人,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得罪好人,因為好人會留有餘地,而壞人會趕盡殺絕,這是世界的潛規則。

    “嗬嗬,隨便你怎麽說吧,我現在別無選擇,而且,很不好意思,我要出手了,我需要將你活捉,萬一出了什麽意外,我手裏還有一張底牌,希望你莫怪老夫以大欺小。”

    銀月城城主嗬嗬一笑,無恥的話,卻說得那麽理所當然,同時緩緩走向白詩詩。

    白詩詩等人肺都要氣炸了,這個銀月城城主太無恥了,白詩詩怒道:

    “老東西,除非你能殺了我,否則當我出頭之日,就是銀月城覆滅之時。”

    “不,你沒那個機會了,我也不會留下你這個禍患,嘿嘿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銀月城城主出手了,他幹癟的大手張開,就那麽對著眾人拍落,神道之鏈交織,如穹廬蓋頂,封住了白詩詩等人身邊所有空間。

    白詩詩等人驚怒焦急,全力出手,結果他們凝聚出的攻擊,在銀月城主一掌之下紛紛崩碎,根本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白詩詩、長川公子、洛雪、洛清等人都心神巨震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糟了,他境界太高了,我們被壓製了,無法全力發揮。”長川公子驚怒焦急,那銀月城主的威壓,對他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,已經無法吸收天道之力來攻擊。

    “一群螻蟻,當知敬畏,乖乖束手就擒,否則老夫出手不知輕重,捏死一兩個,可別怪我。”銀月城主居高臨下,緩緩走來,又是一掌拍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白詩詩勉力抵擋,結果手中長劍倒飛出去,在銀月城主的境界壓製下,她連一半的金之力都發揮不出來,甚至連初代血脈都被壓製了。

    白詩詩長劍脫手,氣血翻湧,感覺體內的血脈符文都要被震散了,渾身竟然使不出半點力氣。

    “混蛋,這境界威壓,有一大半是因為精神力量,我的精神力量不夠,所以才會被影響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咬牙切齒,她恨自己的精神力量不足,她如果有龍塵那麽強大的精神力量,就可以無視這種威壓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