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無數人駭然,那個秦風,竟然斬斷了那神君境強者的脖子,秦風,在無數人眼裏,不過是小人物而已。

    畢竟他沒有身份地位,連初代都不是,雖然在九州大會上表現不錯,但是沒有人將他列為強者。

    所以,當秦風出手,充滿了一往無前的氣勢,還以為秦風拚著一死,給白詩詩等人爭取機會,卻沒想到,豈能竟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神君境強者頭顱飛起,秦風揮手又是一刀,那頭顱瞬間爆碎,動作一氣嗬成,根本不給他重新接回去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秦風脫臼的肩膀,又恢複原位,雖然有寶器護臂,抵消了大部分力量,但是神君境強者的力量依舊是非常恐怖的。

    好在秦風的底子夠好,跟龍塵混,肉身必須強大,如果是別人,就算有寶器護臂,也會半邊身子被拍碎。

    出其不意之下,斬殺一位神君境強者,而另外一位神君境強者已經殺來。

    “龍血戰身——現!”

    秦風一聲怒吼,全身龍鱗浮現,背後異象之中,一條巨龍咆哮,全身的氣血之力,如同火山噴發,一刀對著那神君境強者斬落,淩厲無匹的殺氣,令人那麽熟悉。

    從秦風的身上,人們看到了龍塵的影子,不光氣息相似,就連動作、眼神和那不懼死亡,霸氣衝天的氣質,都那麽相像。

    “這血脈威壓?他……他居然也是初代強者。”當秦風召喚出龍血戰身,氣血之力爆發,人們無不大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秦風一刀斬落,一聲爆響,氣浪翻滾,秦風被震得倒飛出去,而那神君境強者,也被震得身形晃動。

    “竟然擋住了神君境強者一擊,這個秦風是怪物麽?”

    隻見秦風被震飛,噴出了一口鮮血,但是人們依舊驚駭,那可是神君境強者一擊啊,竟然擋住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秦風剛剛被震飛,虛空爆開,一道道金色鎖鏈,從虛空之中伸出,那神君境強者大吃一驚,剛要有所動作,忽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,那神君境強者大叫不妙,之前就防備著白小樂的三花瞳了,沒想到還是著了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鎖鏈瞬間將他捆住,還在他腦海昏沉之際,一把黃金利劍,洞穿了他的頭顱,他的身體一瞬間化作了黃金雕像,連靈魂都沒有逃出,就那麽掉入大海之中。

    又一個神君境強者被擊殺,逃到了遠處的強者們,一臉驚恐地看著戰場,九州大會竟然演變成了殺戮之戰。

    “殺了白小樂”

    有人看出了不對勁,白小樂三花瞳的力量,與之前有著天大的差別。

    雖然之前白小樂也施展了三花瞳,但是威力絕對沒有這麽強,那種簡單的空間之力,根本影響不到他們才對。

    但是有兩人都被白小樂給陰了,他們發現了不對,白小樂這家夥,好陰險,在武道大會上,沒有全力施展。

    實際上他們太高看白小樂了,因為白小樂已經盡全力了,隻不過當與廖羽黃一戰後,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琴音的影響,他的三花瞳不光可以掌控空間之力,還帶有一絲精神力量。

    就算是神君境強者意誌力不夠強,在沒有足夠防備的情況下,也會被他幹擾。

    如果在平時,這種感染根本不算什麽,但是在戰鬥的時候,這一絲幹擾就成了奪命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