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逼你?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仰天大笑,笑聲中充滿了嘲諷:“你是在開玩笑麽?不可一世的界王大人,血殺殿的創始者,我一個小小的神火境菜鳥,能逼得到你麽?你這句話說得,弄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我有那麽可怕麽?

    明明是鬼隕在逼我,他既然能做初一,我為什麽就不能做十五?我沒有逼你,更沒有威脅你,而是告訴大家一個事實,龍三爺認定的事情,誰也改變不了,龍三爺想殺的人,沒有人可以救他。

    你的一縷神魂降臨在這裏,就是自取其辱,你什麽都做不到,你隻能看著你的弟子活活被燒死。

    天道循環,報應不爽,你們血殺殿,居然去虐殺善良的蝶靈蝶舞一族,那蝶舞明知必死,還是毅然出戰,臨死前將這個心願托付給了我,大丈夫一諾千金,我自然要給她一個交代,讓她在九泉之下瞑目。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看著龍塵,心頭狂跳,無數年輕弟子,更是熱血上湧,龍塵與鬼隕之前無冤無仇,就是因為蝶舞的臨終之托,不惜以命相拚,更不惜徹底得罪恩普達這樣的人。

    隻有他才能被稱為真正的英雄,那些所謂的天驕俊傑,在龍塵麵前黯然失色。

    龍塵的光芒,並不在於他的武力,更在於他那桀驁不馴,不接受任何威脅和壓迫。

    哪怕明知必死,也敢於向更強者揮刀的魄力,這種魄力,無數人這輩子第一次見到,第一次明白什麽是真正的霸氣,什麽是真正的勇悍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是要掀起淩霄書院和血殺殿的戰爭麽?你可知道,你這樣做,會連累多少淩霄書院無辜弟子丟掉性命,有多少人用命,來為你的蠢行買單?”恩普達沉聲道。

    恩普達這話一出,在場無數強者差點破口大罵,這恩普達太陰損了,堂堂界王強者,竟然拿淩霄書院弟子的命來威脅龍塵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塵如果擊殺鬼隕,恩普達就會報複淩霄書院,他或許不會正麵開戰,但是會派出海量的殺手暗殺淩霄書院的弟子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但凡被血殺殿殺害的淩霄書院弟子,都要記在龍塵的頭上,這太損了,人們無法想象,一個界王強者,竟然會無恥到這種地步。

    “生死有命,富貴在天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緣,有自己的命數,修行之路,本就是一條血腥的不歸路,沒有人可以獨善其身。

    你要殺淩霄書院弟子,那就殺好了,被殺了,隻能證明他們自己不夠強,書院和我都保護不了他們。

    雖然我保護不了他們,但是我會幫他們複仇,你殺我淩霄書院一人,我屠你血殺殿百人,你屠殺淩霄書院百人,我就滅你一處分殿。

    還是那句話,我龍塵從下屆一路殺到仙界,一路上踏著屍骨砥礪前行,趟著血河逆流而上,生平從未說過一句空話,你不信,我們大可一試。”

    龍塵肩膀上的黑色大刀,緩緩指向恩普達,一路淩厲的殺氣綻放,那殺氣衝天而起,殺意直衝雲霄,令九天星辰顫抖,龍塵的殺氣與界王意誌對衝,竟然絲毫不比對方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