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大駭,看著鬼隕身後異象中的那個龐大的身影,他們感受到了恐怖的界王之威。

    界王,是仙王之上的境界,是屹立在眾生之上的天神,人人需要頂禮膜拜,界王強者掌控著一方世界之力,揮手可覆滅乾坤,那是修行者們,無法想象的高度。

    雖然那並非恩普達親臨,隻不過是一縷神魂出現,但是那界王威壓,已經壓得人們無法動彈,仿佛他一個念頭,就可以剝奪他們的生命。

    而龍塵屹立在虛空之上,麵對界王威壓,似乎絲毫不受影響,扛著大刀,冷冷地看著恩普達的身影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恍然大悟,鬼隕是恩普達的弟子,恩普達在他身上,肯定留下了靈魂印記,有那靈魂印記在,在他生命受到威脅之際,就會顯化,震懾強敵,畢竟在九天十地內,敢與恩普達為敵的人並不多。

    恩普達出現,似乎一切都在龍塵的預料之中,而聽口氣,龍塵就是在等恩普達現身,人們驚駭,這個龍塵想逆天麽?要挑戰界王?要知道哪怕是界王的一縷神魂,也不是他能夠褻瀆的。

    恩普達的身影是虛幻的,看不清他的麵容,但是人們隱隱可以感覺到他在看向龍塵:

    “真是想不到,居然有人能擊敗隕兒,有點意思,怎麽?你想殺我的徒弟麽?”

    出奇的是,恩普達的聲音非常好聽,隻不過聲音有些陰柔,雖然聲音輕柔,但是卻帶著不可違逆的意誌。

    “胖子,你不認識我?你再仔細看看,或者仔細想想?”龍塵看著恩普達,雙目之中神光湧動,他等恩普達出現,是要確認一件事。

    胖……胖子?

    人們麵色怪異,龍塵竟然稱呼界王為胖子?這家夥的膽子,到底是用什麽做的啊?

    恩普達一愣,並沒有生氣,似乎仔細端詳了一下龍塵,搖搖頭道:

    “怎麽?你跟我恩普達有仇麽?如果有仇的話,很抱歉,我恩普達從不記仇,更不會記得一些無足輕重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哈哈大笑,恩普達不認識他,那也就是說,在天武大陸的神像,並非是他掌管的,想想也是,光是在仙界,恩普的神像就不知道有多少,他根本管不過來,也根本沒心思去理會凡界那點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恩普達的回答,也證明了他的猜測,恩普達的信仰之力,應該是由下麵的人層層掌管,龍塵本要覆滅恩普達的血殺殿,卻得到恩普達神像傳音,求他不要毀他的傳承。

    龍塵飛升仙界之後,才發現,恩普達在仙界擁有這麽恐怖的勢力,居然會為了一個小小傳承向他求情。

    現在他明白了,管理神像的人,不過是他手下的一個小嘍囉,而上麵不知道還有多少層管理者,天武大陸那點事,根本沒資格讓恩普達過問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龍塵也就放心了,天武大陸滅世之戰後,整個天武大陸血殺殿、邪神殿、丹穀的雙神殿等等都被覆滅,傳承基本都滅絕了,被供奉者,隻有五位大帝,曲劍英、老頭子、淩雲子等在滅世之戰中犧牲的先烈,剩下的就是他龍塵了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恩普達就真的不知道他是誰了,雖然龍塵知道,自己的身份早晚會曝光,但是能晚一天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的仇家太多了,你自己都不記得了,沒關係,善惡到頭終有報,你犯下的罪孽,終究是要償還的。”龍塵哈哈大笑,話語模棱兩可,人們聽得都糊塗了,龍塵不是下屆飛升者麽?怎麽會與恩普達有仇?

    “善惡到頭終有報?你居然還相信這種鬼話?我高看你了,說吧,你是哪一脈愚蠢的後人?”恩普達搖搖頭,不鹹不淡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