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刀如電,石破天驚,居然洞穿了苦無涯的身體,黑色的鮮血,沿著黑色的長刀緩緩流淌。

    那把黑色的長刀,握在龍塵的手中,在龍塵的背後,浮現出了一對長達丈許的雷霆羽翼。

    那羽翼之上,無數雷霆符文流轉,光輝璀璨,卻帶著令乾坤顫抖的力量,與普通雷霆不同,它的毀滅意誌,就連神君境強者都感到顫栗。

    那對羽翼浮現,原本虛空之上,不停閃動的雷霆,竟然一瞬間消失了,仿佛恐懼它的力量都躲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天劫的氣息……這怎麽可能?”有神君境強者,一臉驚恐地看著龍塵背後的羽翼。

    在仙界,隻有神君境強者,才有資格渡劫,也隻有他們,才對那雷霆之力那麽熟悉,那麽敬畏。

    而神君境以下,不管是神火境還是四極境,都是沒資格渡劫的,但是龍塵在神火境,就遭遇了仙雷天劫,差點因此喪命。

    不過因禍得福,雷龍被動吸收了天劫之雷,隻不過,到了仙界,法則完全不同了,雷龍對雷霆之力的掌控,遠不如凡界,故而無法發揮仙雷的真正威力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獲得論道大會冠軍,上古論道台給了龍塵獎勵,由此獲得了滅世雷光,龍塵讓雷龍修行滅世雷光,雷龍自身就是雷靈之體,龍塵不能理解的地方,它都可以理解。

    當雷龍掌控了滅世雷光的玄妙至理,對於仙界之雷,有了巨大的進步,起碼現在的雷龍,已經可以初步駕馭天劫之雷了。

    所以,當雷霆之羽發動,那一刻,龍塵的速度快到了極致,因為不是龍塵自己的力量,發動起來,沒有任何征兆,龍塵一刀洞穿了苦無涯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苦無涯不敢置信地看著龍塵,一切來得太突然了,突然到他沒有任何準備,他的命,就已經掌控到了龍塵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機會了”龍塵冷冷地看著苦無涯,手中黑刀猛地一抖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苦無涯那龐大的身體,竟然就那麽被震碎,仿佛墨汁一般的血霧,一瞬間染黑了半個虛空。

    “就……這麽……死了?”人們看著虛空上的黑霧,有些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原本飛向龍塵原來位置的巨大棺槨,忽然轉變了方向,對著龍塵砸落。

    “他還沒死?”人們大駭,如果苦無涯死了,那棺槨絕對不會再次攻擊龍塵才對。

    麵對那巨大的棺槨,龍塵不閃不避,黑色長刀扛在肩膀上,左手高高抬起,對準了那棺槨。

    “他要徒手接那棺槨嗎?”看到龍塵的架勢,無數人都睜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龍塵手心之中,浮現出一道蓮花圖案,蓮花一出現,火焰之力噴湧而出,蓮花之上,竟然浮現出了一條彩虹圖案。

    “青虹焰”

    當那火焰氣息彌漫開來,在場強者們大驚,那不是楚爽的火焰麽?怎麽被龍塵也掌控了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巨棺襲來,龍塵一掌拍在那棺槨之上,那棺槨巨大,龍塵在它麵前,就好像螞蟻一般渺小,但是龍塵一掌拍落,天地共震,那巨大的石棺戛然而止,停在了半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