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口棺槨出現,死亡與腐朽的氣息交織,仿佛聞到它的味道,都會令人快速衰老。

    那棺槨一出現,虛空一下子黑了下來,數百裏的棺槨橫在苦無涯頭頂,黑霧翻騰,威壓驚天。

    “鬼隕,這個冠軍我讓給你了,你給我滾開,他要跟他決一死戰。”苦無涯怒吼。

    他真的怒了,他這輩子從未如此窩囊過,他的所有招數都被龍塵看穿,尤其龍塵的精準預判,無論他如何換招,都能被龍塵輕易識破。

    在龍塵麵前,他就好像一個初入修行界的菜鳥,顯得那麽窩囊,那麽無力,這種感覺令他要瘋了。

    那種強烈的挫敗感,令他感受到了憤怒,也感到了不安,他自己的苦自己知,他自從拜入屍魔道門下,橫掃同階,已經積累了不敗銳氣。

    如今,這個銳氣,被龍塵狠狠挫了一下,他接受不了這種屈辱,很有可能留下心魔。

    就算兩人聯手最終將龍塵斬殺,那心魔也無法磨滅,他必須親手擊敗龍塵。

    “笑話,冠軍需要你讓麽?龍塵的命是我的,要滾,也是你。”鬼隕冷笑:

    “你這是想找便宜麽?一開始的時候,你怎麽不直接出底牌?”

    三人停止了動手,三個人分三個方向站立,龍塵並沒有繼續攻擊,黑色大刀就那麽抗在肩膀上,冷冷地看著二人。

    “不好了,龍塵渾身在滲血。”

    洛雪臉色變了,三人站在虛空之上,她發現,龍塵身上本來隻有血絲溢出,如今整個白色的鱗甲都被鮮血染紅了,更有血珠從鱗甲上緩緩滾落,滴在地上。

    不光洛雪看到了,所有人都看到了,看起來,龍塵的情況不太妙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龍塵麵對的,可是兩個超級恐怖的人物,一個是屍魔道的怪物級存在,而另外一個,更是界王弟子,都是大有來頭的存在,龍塵以一敵二人,激戰這麽久,依舊不敗,已經夠驚人了。

    人們猜想,如果不是以一敵二,隻對付一個人,龍塵或許此時已經贏了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渾身染血,無數人為龍塵擔心,苦無涯和鬼隕都不是好東西,他們都希望龍塵能獲勝,但是現在看來,這太難了。

    苦無涯召喚出了那巨大的棺槨,讓鬼隕退出,顯然,他對自己的底牌有信心。

    而鬼隕讓苦無涯滾,還說為何不早點拿出底牌,從他的口中,可以聽出,他們都認為,龍塵最強時期已經過去,現在開始要由盛轉衰,他們都想親手殺了龍塵。

    相對於冠軍所帶來的名氣和獎勵,已經不那麽重要了,因為龍塵打碎了苦無涯的銳氣,更抽了鬼隕耳光,到現在,臉上的那個手印,還保留著呢。

    如果不能親手殺了龍塵,那將會成為他們畢生的遺憾,更可能會種下心魔,令道心蒙塵,那才是他們最怕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雖然全身是血,可是氣息沒有一絲衰敗的跡象,身上的氣息,還是如同火焰噴發,沒有任何衰減,反而有越來越壯的趨勢。

    “他們憑什麽斷定,老大即將進入衰弱期了呢?我怎麽看不出來?”白小樂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是憑經驗唄,可惜他們不知道的是,所謂淹死的,都是自認為水性很好的,無數人,就是死在經驗上的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這個世界上,有一種人,就是靠著打破常規來生存的,而老大,就是這一類人。”秦風至始至終,都自信滿滿,沒有絲毫擔心的跡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