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走向苦無涯,就好像當初苦無涯走向被困住的白詩詩時那樣,隻不過,此時的龍塵肩抗大刀,霸氣衝天,每踏一步,大道都在他的腳下轟鳴,如來自九幽地獄的魔王降臨人間。

    “人生世間,當知敬畏,什麽強者為尊,什麽生殺予奪,那就是狗屁。

    再強大的人,也需要對這個世界心存敬畏和感恩,否則,不管你有多惡,都會有比你更惡的人,來收割你的命,用你的血來洗刷你的罪孽。”龍塵一步步走向苦無涯,他長發飛舞,衣袍浮動,眸子開合間,黑色的紋路流轉,聲音冰冷,宛若閻王的審判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是好笑,你以為你是誰?正義的審判者?你殺人無數,居然還有資格去審判別人。

    強者如果不能淩駕於眾生之上,那為何還要拚命修行?”苦無涯仰天大笑,臉上全是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在他大笑之時,他背後異象之中的那一個個身影正在緩緩蠕動,而在他的背後,一道又一道圖形浮現,圖形浮現之時,苦無涯全身的皮膚,變得越來越黑了,血肉皮膚,竟然如同幹屍一般緩緩幹癟了下去,一股浩瀚如海的力量,正在他的體內升騰。

    麵對苦無涯的小動作,龍塵視而不見,緩步而行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對於你們這種不懂敬畏的白癡,我見得多了,我的話,並不是說給你們兩個聽的,我不會對死人浪費口水。

    我是說給觀戰台上的那些人聽的,我不想殺人,但是不要逼我,不要讓我憤怒,因為我一旦憤怒,就連我都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麽可怕的事情來。”

    觀戰台上的強者們心頭一凜,尤其那些與龍塵為敵,挑釁過龍塵的人們,感覺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當初淩霄書院弟子排隊入銀月城時,就有無數人對淩霄書院冷嘲熱諷,之後更是挑釁不斷,現在想想,感覺自己真的蠢得不可救藥。

    那可是一個挑戰苦無涯和鬼隕兩個人的妖孽,他們對苦無涯和鬼隕充滿敬畏和恐懼,卻對龍塵肆無忌憚的挑釁,無知真的是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步步走來,虛空激蕩,龐大的殺意,將苦無涯鎖定,龍塵冷笑:

    “有底牌,還要悄悄施展,是見不得人麽?還是你想要陰我一次?

    有一位前輩告訴過我,不要去玩那種見不得人的小伎倆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所謂的計謀,都是扯淡。

    這些年,我一直牢記在心,現在回想起來,當初的我,就跟你們一樣愚蠢可笑,卻不自知。

    論到智慧,我絕對不會比任何人差,但是我現在不用它了,因為這個世界上,很多時候,智慧解決不了的問題,隻能用武力。”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龍塵肩膀上的黑色大刀緩緩舉起,就在他舉起大刀的一瞬間,天地之間一片死寂,擂台內擂台外,天地間的肅殺之氣,竟然被這一刀吸得一滴不剩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精神力量,已經滲入了整個世界。”有神君境強者驚呼。

    精神力量,玄之又玄,隻有接觸過的人才明白,而不明白的人,就算再怎麽解釋也不會明白。

    那是在靈魂之力之上,再一次升華出的玄奧力量,它與意誌力相似,但是卻又不同,它的延伸,就好像大樹的無形根須,深入天地,掌控乾坤萬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