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眸子一瞬間變得漆黑,大手之上,一把比他本人還長的黑色大刀浮現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苦無涯的大手,即將觸碰到白詩詩,忽然白詩詩眉心一道金色的符文亮起,宛若一輪/大日綻放,苦無涯被那光芒照耀,人仿佛被流星撞中,倒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是封印?”

    苦無涯臉色大變,當那金色的符文閃現,一股神聖的威壓,籠罩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白詩詩眉心符文開啟的同時,她整個人卻被傳送了出來,返回到了觀戰台,人已經陷入了沉睡。

    “她的封印終於解開了。”在觀戰台上,白詩詩的母親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封印,有兩重,她隻能解開外在封印,內在封印,則需要白詩詩自己解開。

    當初他們給白詩詩加封印的時候,並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後果,因為外在封印的存在,白詩詩最原始的血脈之力,開始陷入沉睡,自我形成了一個封印。

    當白詩詩的母親為她解開封印之時,才發現這個問題,後來她想盡了各種辦法,也無法激活白詩詩的血脈。

    但是她又不敢跟白詩詩說,畢竟白詩詩對這場戰鬥誌在必得,如果跟白詩詩說了,以白詩詩的性格,如果敗了,她會恨死她們。

    這最深層的原始血脈,需要她自己去喚醒,這血脈,必須是在她死亡來臨之際,或者迫切需要力量之時,感受到她的迫切召喚,才會蘇醒。

    白詩詩身上除了有封印,還有護身符,白詩詩自己並不知道,是白詩詩的母親發現了深層封印之後,給她偷偷帶上的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,自然不會讓自己的女兒死在擂台上,她布置了後手,一旦苦無涯敢褻瀆自己的女兒,就會激發護身符,將白詩詩傳送出來。

    在護身符發動之前,白詩詩的原始血脈被喚醒,雖然她敗了,但是血脈被喚醒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白詩詩傳送出去後,擂台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而結界之上,龍塵手持黑刀,直指結界,那裏本來有一隻眼睛,如今隨著比賽結束,那眼睛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站在結界前,即使麵對恐怖的結界,明知必死,也要衝進去,這是愚蠢的,但是也是令人無比震撼的,看著他的背影,無數人心頭狂跳,更有無數少女,雙目之中浮現出無盡的癡迷之色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願意為她們去拚命,那麽她也同樣用自己的命,去守護他,隻可惜,美麗的故事,僅存在於傳說中,人都是自私的,誰願意為別人去死?

    但是當看到龍塵之前為了蝶舞,之後為了白詩詩,舍棄性命,無視擂台規則,也要衝進去救人,那愚蠢的模樣令人心疼,也令人感動。

    那蝶舞與龍塵素昧平生,隻不過因為一句話,他卻願意以命相拚,這個世界上,還有比這更愚蠢的人麽?但是他的愚蠢,卻令無數人感到崇敬和欽佩。

    苦無涯也被傳送了出去,苦無涯暗叫可惜,差一點就可引動大陣滅殺龍塵,如果龍塵死了,他就可以全力以赴,迎戰鬼隕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就能裝裝樣子了,如果你真有種,早就可以衝進來,磨磨蹭蹭的,故意給別人看麽?”苦無涯看著龍塵,臉上露出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觀戰者們大怒,這個苦無涯簡直就是牲口,枉為強者,嘴巴卻如此惡毒,遭人痛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