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冰、洛雪等人都嚇了一跳,龍塵怎麽忽然臉色大變,竟然還讓白詩詩認輸,明明白詩詩占據上風,殺得苦無涯不停吐血。

    “哈哈晚了。”

    苦無涯忽然大笑,將手中狼牙棒一丟,雙手結印,一聲斷喝:

    “屍魔九轉,鬼咒吞生。”

    隨著苦無涯的斷喝,虛空之中無數的黑色斑點開始凝結,之前苦無涯不停吐血,誰也沒注意到,黑色的鮮血,飛入空中,就那麽霧化了。

    隻有龍塵發現,那霧化的鮮血在暗中凝結,形成了一個若有若無的圖案,當龍塵看到那圖案,感到頭皮一陣發麻,強烈的危險感,頓時充斥全身。

    他一下子明白過來了,苦無涯寧可吐血受傷,也不跟白詩詩拚本源之力,實際上是在用自己的精血布置陷阱,所以立刻提醒白詩詩。

    可是還是晚了,當無盡的黑色斑點在虛空之中凝結,最後形成了一個麵目猙獰的生靈。

    這些生靈長得前半身像蟾蜍,後半身長著頭發一樣的觸須,怪異而又恐怖。

    它們一出現,怨氣衝天,仿佛冤死了萬年的鬼魂,隨時等待著複仇。

    它們一出現,怨氣透過大陣席卷八方,觀戰者們都一陣汗毛倒豎,就連神君境強者都感到一陣心悸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傳說中的屍魔嗎?強者死亡後,怨氣不散,精魂不滅,化為魔怪,吞噬怨念與精魂而生,如果不斷壯大下去,可毀滅整個世界。”有人顫聲道。

    屍魔道傳承久遠,但是人們對屍魔道了解並不多,說話之人,讀過古籍,聽說過屍魔傳說,正因為聽說過,所以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“是屍怪,並不是屍魔,屍魔都是極為恐怖的強者死後,怨念太重,不入輪回,故化屍魔。

    這樣的屍魔,有著強大的本能意識,很難被駕馭,就算被駕馭,也不是苦無涯,這種境界的弟子能駕馭的。

    而且駕馭屍魔,需要以自身的精血魂力去喂養它們,駕馭它們,一旦弄不好,就會被屍魔吞噬。

    就算有人能駕馭屍魔,也不可能駕馭這麽多,所以,苦無涯駕馭的隻能是屍怪。

    傳聞,屍魔道有極為陰毒的秘法,用極為殘忍的手法將人殺死,令其產生怨念,抽取怨念,屍怪,加以圈養,屍怪雖然無法跟屍魔相提並論,但是卻更容易操控。”一位神君境老者開口道,居然有人知道一些屍魔道的秘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擂台上,白詩詩的長劍之上,浮現出了道道黑斑點,她的身上,也逐漸出現了蛛網一般的黑色紋路。

    虛空上那些長著觸須的黑色屍怪,忽然張開大嘴,吐出一道道黑色的細線,與白詩詩身上的黑色波紋相連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白詩詩駭然發現,她的身體竟然動不了了,一股無形的力量禁錮了她的身體,無盡的怨念,正瘋狂侵蝕她的神魂,識海中,響起海嘯一般的哭喊尖叫聲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還是太嫩了,空有一身本領卻施展不出來,硬拚本源之力?太幼稚了。

    我以自身精血,布下屍魔大咒之陣,沒有人可以抵擋,你認命吧。”苦無涯緩緩走向白詩詩,而白詩詩的身體顫抖,眼睛失去了焦點,她的靈魂正在與那些怨靈交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