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是它,它讓我感受到無窮無盡的力量,壓得我靈魂刺痛,不得不認輸。”

    當那金色的蓮花出現,有初代強者驚呼,他曾經想與白詩詩對決,可是當大地上那金色圖案浮現,他感到靈魂顫栗,死亡氣息籠罩著他,如果動手,他覺得自己必死無疑,故隻能認輸。

    與他一樣,有好幾個初代強者,也都是這樣認輸的,他們相信自己的直覺,沒有冒險。

    如今萬裏金蓮出現,一下子印證了他們的感知,如果他們貿然出手,就已經沒機會坐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金蓮萬裏,崩開天地,狂暴的金之力,仿佛火山噴發,金光刺入天穹,整個擂台,如同怒海狂濤中的一葉小舟在搖曳,擂台所在的島嶼在顫抖,白詩詩一出手,就是最狂暴的攻擊。

    苦無涯手持琅琊棒撞在金色蓮花之上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,苦無涯如同一道流星,被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苦無涯翻滾著倒飛出去,撞在大地上彈起又落下,每一次落下,都將大地砸出一個又一個數百裏的巨坑,帶著滾滾塵埃,筆直撞在擂台邊緣的結界之上。

    “哢……”

    結界顫抖,以苦無涯為核心,結界上浮現出蛛網一般的裂紋,一瞬間覆蓋了結界數千裏的範圍。

    “這力量……”

    人們大駭,苦無涯到底承受了多麽恐怖的力量,在地上撞了十幾次,泄去了那麽多力量,依舊將結界撞得布滿裂紋,如果直接撞上去,豈不會將結界擊穿?

    “哈哈哈,有意思,夠味道,我喜歡。”

    苦無涯撞在結界上,身體微微一掙,從結界上走了下來,他身後的結界,竟然被他撞出了一個人形身影的凹坑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駭然,經曆了如此恐怖的撞擊,苦無涯就跟沒事人一般,舒緩了一下筋骨,好像這樣的力量,根本無法對他構成傷害。

    他離開結界,背後的結界,自動恢複,很快蛛網消失,仿佛一切都沒發生過。

    苦無涯手持巨大的狼牙棒,就那麽一步一步走向白詩詩,他嘴角浮現出一抹冷笑:

    “當今之世,論肉身之力,沒人可以抵得上我,屍魔道的傳承,注定要在我苦無涯的身上發揚光大。

    向我臣服,做我的雙休伴侶,否則當我君臨天下之日,就覆滅你們淩霄書院。”

    苦無涯的聲音在天地間回蕩,帶著無盡的霸氣與冷傲,他每一步踏出,虛空就跟著顫抖一下,威壓就提升了一分。

    當他走出七步,背後無盡的黑氣匯聚,形成了一個黑影,那黑影快速凝結,形成了一個百裏身影,那個身影,一出現,仰天怒吼。

    那吼聲一出,擂台之上的透明結界,瞬間布滿了裂紋,人們聽到那個聲音,無數人捂著頭顱失聲驚叫。

    “那是天吼的聲音。”有老一代強者大驚。

    天吼,是上古時代的物種,身似猿,臂長腿短,可徒手捏碎星辰,一吼破碎天穹。

    誰也想不到,苦無涯的異象竟然是天吼古獸,那是以力量著稱的恐怖古獸,那一吼,震得人們心膽俱裂,充滿了恐懼,苦無涯根本不是人,就是一個怪物,一個不可戰勝的  怪物。

    不過白詩詩並沒有理會苦無涯的異象,召喚出來黃金蓮花將苦無涯逼退,她並沒有乘勝追擊,玉手在不停地結印。

    玉手之上神輝浮動,隻見無數幻影在顫抖,白詩詩一眨眼間結印數百次,看不清印法的形狀,隻能看到無盡的幻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